【山组/SO】今非昔比-22

“起来吃早饭啦~”

虽然妈妈只是在门外敲了下门,并没有转动把手要进来的意思,大野还是下意识的有种被“捉奸在床”的感觉,慌乱的把樱井的手臂从衣服里掏出来应着声,“哦哦!!好~!马上!”

“尼桑~早安~~”樱井八爪这次连手带脚一并又吸回了大野身上。

“起床啦~妈妈叫我们啦~”

“让我再睡一会儿~好久没睡的这么踏实了~~”

回国后,樱井为了大野、家庭、公司,啊,还有情敌,一刻也没轻松下来,每天不是担心失去大野就是跟母亲负隅顽抗,还要跟公司的那些老董事们斗智斗勇。想到这里,大野心疼的抚着樱井的头发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小翔,你辛苦了。”

“不辛苦~尼桑不是经常也自己动吗~”樱井依然闭着眼睛,呓语着跟他对话,下一秒就被迫彻底清醒了。

“谁在跟你说这些啊!!!”大野直接把樱井连人带被子掀到了地上。

“啊!!!~~~疼疼疼~~”


梳洗好从浴室里走出来,大野突然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晚上不显,这到了白天,地上沾了灰的脚印尤为明显,从画室,到房间。

“啊!”大野冲到画室,果然,地上和矮柜上的痕迹,很有冲击力,完美的还原了昨夜闯入的人在这里的所作所为。门口痴缠在一起的脚印,拖蹭到矮柜前,只剩下了一人的,柜面上的灰痕隔着樱井衬衫扭动出暧昧的花纹,而地上虽已风干却依然带着些黏度的点痕仿佛能看出喷溅轨迹一般不规则地分布着。

“怎么了尼桑?”樱井闻声也叼着牙刷跟着走了过来,“噗!”一个没留神嘴里的泡沫全喷到了大野脸上。“这就是你榨干我的铁证啊~”樱井没等大野对他动用武力就嘿嘿的跑开了,没一会儿拧了干净的抹布回来。

看着樱井这会儿乖巧的样子,大野轻轻拍了下他的头接过抹布。“我来吧,你先去刷牙洗脸吧。”


并肩坐在餐桌前,樱井把碗举得高高的挡在脸前凑到大野耳边悄声问他。“尼桑,你有没有觉得妈妈看我们的眼神怪怪的……”

大野也学着樱井的样子用碗挡住脸。“好像是有一点……”

“是不是……妈妈看到画室里……”

想到这里,两个人齐刷刷的把碗放到桌上,脸埋进去迅速往嘴里扒拉着饭。


“路上小心啊~~有时间多回来看看~”

吃过午饭,大野妈妈才放他们走,樱井穿了件大野的T恤,坐进车里又朝大野爸妈欠了欠身,才开车离开。并不是樱井多么的不能接受隔夜不换衣服,只是他那件衬衫实在是要不得了。

父亲一个人坐在后面,樱井觉得此时应该是最好的机会问清楚了。

“爸,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们早就认识?”

“说来话长啊……确实是老相识了,咱们两家的缘分很奇妙啊。简单来说,就是小智在你小时候救了你一命,而我后来又机缘巧合的在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上帮了小智的爸爸,至于你们的事……虽然你妈妈一直瞒着我,但是你……你不喜欢女孩子的事,我其实是早于她就察觉了的,尤其是你搬出去的时候。开始我想着你这样一半是新鲜一半是叛逆,反正是男孩子,也不会吃亏,越管你可能反倒越会坐实这个事实,就没干涉。我猜是你突然走了的时候,你妈妈到你租的住处去找你,才知道你们不是合租,是同居。循着小智查到了他的父母,才更没敢和我说。大概也知道如果是大野家的孩子,只要是对方不反对,我就一定会赞成。说来,我也是前不久才刚知道你当年的恋人就是大野家的孩子。”

“可是……我爸爸当年知道的时候,可是把我赶出门还差点打断我的腿啊……他应该恨不得和您联起手来拆散我们吧……”

“你父亲啊,也是个奇怪的人呢,啊,不止你父亲,你母亲也是啊。第一次为了你们的事来拜访的时候,确实像你说的,打算商量一下怎么劝你们分开,‘你应该也是不太希望他们变成这种关系吧,不如我们合作一下……’这样说了,结果你猜你老爹怎么说?他说,‘谁说我不希望?我同意得不得了,是你樱井老头怕影响仕途吧~别想拉我当垫背~’就这么杠上了,然后不知怎么的,最后变成了‘既然你不反对,那我就不反对’这样的结果。第二天酒醒了,两个人都有点儿想反悔的意思,但是小智的妈妈像教导主任一样气势汹汹的坐到我们面前给我们训了一顿,说什么任何人都是平等的,爱情也一样,又不是小孩子了,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自己要什么,现在这个社会还不能接受他们,如果父母也不支持的话,孩子们不是太可怜了吗!最重要的是,连他外公都能接受,我们怎么能输了!”

“什么啊,重点是不能输给外公吗~”大野抽了下鼻子,偷偷抹着眼角,故意吐槽着。

“让你们先出国这个主意还是你外公出的呢,那天直接打电话到家里了,他说会在最近开始带一些关于呼吁尊重和接纳同性恋人的舆论,其实世界上已经有国家接受同性婚姻了,虽然隶属经济司,我在提出政见的时候,确实也考虑过这方面的提案,估计再过几年,你们再回来,会轻松一些。说来,也是你们让我改变了想法。我把大野夫人的话原封不动的说给了我家那位。小翔啊,别看你妈妈平时对你刻薄,居高临下的,其实她心里还是爱你的,只是做母亲的总是分不清什么是为你好而什么才是真的能让你好。待会儿回家好好哄哄你妈,听到没!”

“哦……知道了……那,爸你昨天去智君家是?”

“别提了,你大野叔叔非说我儿子占了他儿子的便宜,让我带上厚礼去赔罪连带算是‘提亲’,正式把这事儿定了。”

关于“占便宜”的说法,樱井心知肚明地含笑看了大野一眼,眼见着那人红透了的耳朵,溺爱的伸手捻了一下。


叮!

等红灯的工夫,樱井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新闻推送--青出于蓝,二宫集团公子即将赴美开拓海外市场。

“真是阴魂不散!”


评论 ( 9 )
热度 ( 30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