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今非昔比-24(完结)

“好美~烟花~”

“是啊~很适合跟喜欢的人一起看呢~”

“智君有喜欢的人吗?”

“有的哦~翔君呢?”

“诶??我算是……有吧?那智君会怎样向喜欢的人表白呢~?”

“应该是直接吻上去吧~fufu~”

“诶?完全不像是智君会……啊……”

“就像这样。”

“什……什么嘛!”

“翔君的眼睛,最漂亮了。”

“你是说过没错啦,但也不能……”

“翔君,好きだよ”

 

 

难得真的休息一天,樱井意识虽然已经苏醒依然不舍得睁开眼睛,脸上有轻轻甜甜的气息一下一下扑过来,明显能感觉到距离不超过5厘米。不知道想的什么,樱井突然好奇的伸出舌头想去探那人的距离,结果半路就和另一个湿湿软软的舌尖相遇了。

“啊!”这下樱井彻底醒了。

“小翔是汪酱吗?睡着觉还伸舌头的~”

“什么嘛,尼桑还不是做了一样的事~”

“我是为了迎接小翔啊~”

“恶趣味!”想到自己全部的动作都被对方收入眼底,不自觉的羞红了脸。

“原来小翔不喜欢啊……”

“也不是啦……”

“那……”大野抿着嘴露出个小舌尖朝樱井凑过去。

樱井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刚要吐出舌头凑上去。“诶?重点不在这里啊!”

“来不及了。”大野勾嘴一笑拉过樱井顶着舌尖吻了上去,人也跟着跨坐到樱井身上。



“难得休息一天,还说早上陪我去排那家限量早餐三明治~明明八点就醒了,十一点才起床!”

“是谁擅自坐上来的啊!”樱井正拿着淋浴喷头给大野清理下身,此时真是委屈极了。

“是谁就一次还不够啊!”

“还不是因为尼桑好久都没回来睡了……好啦好啦,是我的错啦!出来吧,擦干净,我明天早上起来去排,然后给尼桑送到公司好吗?”

“不要,又要被小和说故意秀晒炫了。”

“那怎么了~就要秀给他看~让他不要再对我的尼桑打什么主意~”

“你要把他当假想敌到什么时候啊~”

“不仅是他~我的尼桑这么可口,要是不经常出现我很不安啊~”



自从感情问题得到解决,大野在企划设计上也越发的顺手起来,创意思路层出不穷,几家第一次合作的大公司也都因为对他的案子十分满意而签了长期合约,虽然是让他很有成就感没错,但是工作也越发的忙了起来,经常直接睡在了办公室。然而,樱井并不这么想,他把独守空房这件事归咎于二宫和也。

“もしもし?有何贵干?又查岗?不在我办公室。”

“你是不是故意的!”

“什么?”

“把我家智君天天留在办公室加班!”

“你有病啊!我才不像你那么小肚鸡肠好吗?他最近是忙了些,不过我给他找了个助理,今天就来上班了。”

在樱井之前,其实松本已经来控诉过了,这让二宫严重怀疑自己公司的监控系统被入侵了。不过,他自己已经是最看不得大野那么拼命的那个人了,早在大野第一次通宵的那天,二宫已经心疼得不行,劝了几次都劝不回去,只能买了晚餐和咖啡给他,然后留在公司陪着,只不过大野不知道顶层的社长办公室一直亮着灯罢了。总这样也不是办法,就直接从别的广告公司高薪挖了个能给大野帮上忙的人过来。

“大野さん!我是您的助理,佐野玲奈,从业五年,今天开始上班,刚刚社长说东海娱乐的方案大纲您已经做好了,我可以为您做后续的补充工作。”

“哦哦,好,我直接发到你的邮箱吧。”

“好的,另外,我已经从人事部门抄下了您的联系方式,如果有需要可能会打扰您。”

“没关系,去忙吧,谢谢。”


从这天起,大野虽然不加班了,但是每天都会接到助理的电话,而且经常聊着聊着就聊起了别的,樱井这次甚至听到了他们约第二天午饭的餐馆。

“对对就是那家!啊!”大野还兴高采烈的在阳台打着电话,樱井不满的从身后抱了上去吓了他一跳。“没事没事,外面突然跳过一只猫。”

“尼桑~~~~~”

“是我家弟弟~没关系,好的,那明天见吧,辛苦了奈酱。”大野挂断电话转过身,看见樱井的嘴角都快耷拉到地上了。“小翔之前不是怪我总加班吗~多亏了现在的助理,才能每天回来陪你吃饭呀~”

“可是你吃完饭就一直在讲电话……隔三差五就这样……”

“人家在公司替我处理工作,我总不能撒手不理吧~”

“是不是看上你了啊,约你吃饭什么的。还有,刚刚为什么不说我是你的恋人~还叫人家奈酱……”

“只是觉得没必要嘛,故意去讲什么的……小翔不要那么小器~”

“我小器?”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吵了起来,只不过这次是大野先一步摔门走了,樱井觉得莫名其妙,回到卧室拿出枕头底下的戒指盒气愤的摔到地上。


“我照你说的,故意和他吵架了,然后呢~回实家?太远了啊……不要,不要去你家……我先去小润那边住好了,再然后呢?等着?哦哦好,那明天到公司再说,我去你办公室。”



这件事,还要从大野几天前去樱井的公司找他谈新项目顺便一起吃午饭说起,樱井的秘书请假了,临时找了一个其他部门的人替班,所以对方并不知道二人的关系,愣是强行的跟着他们一起去吃午餐了。

“我只是客气一下啊,问她要不要一起去,谁知道她真的去了。”

“那你还给她夹菜!都没给我夹菜!还对她笑!”

“那她是外人啊。”

“那你为什么和她说你单身!你看她看你的眼神就知道有问题,还要帮你带便当!现在的年轻人还真是主动呢!”

“只是觉得没必要嘛,故意去讲什么的……尼桑不要那么小器~”

那是大野第一次进到樱井的公司里,仅仅是一个临时秘书就让大野感到危机四伏,还有自称单身什么的,难道樱井在公司一直是以单身的形象示人的?这也头一次让他萌生了想要公示樱井翔是他一个人的这个想法。

“求婚?!”二宫现在已经单方面的被大野变成了情感顾问。

“嗯,两个人无名指上都带上戒指的那种~”

“那买两个戒指不就好了。”

“是买好了……但那不一样啊~要正式的~小和~你帮我想想嘛~还有就是,我天天在他眼皮底下,稍微有点异样肯定要被看穿的……”

“你找机会先跟他吵一架,出来再说。”


这次吵架远远超过了樱井以为的严重程度,大野的甩门而去更让他感觉太过奇怪。他也不是没打电话过去想道歉,但从没打通过,即便找到公司,大野也从来不在。这下樱井慌了,比起生气什么的,难道大野是故意找个理由想跟他分手?真的对那个助理什么的动心了?还是二宫势力又崛起了?无论做什么都分散不了注意力,每天琢磨着这些,愣是几天没阖眼。

另一边大野天天搬着电脑坐到二宫的办公室里,琢磨着怎么才能给樱井一个惊喜。好不容易想到了好法子,可顺手的画具都在家里,就找了一个工作日的白天算好樱井出门了,溜回去拿。虽然知道家里没人,还是轻手轻脚的推开门,走到客厅,隐约看到沙发上有人,刚要调头走人,才发现是樱井抱着大野的鱼型抱枕蜷在沙发上,头上还贴着退热贴。走到跟前,发现樱井头发塌塌的粘在渗着汗的额头上,眉紧锁着,眼底厚厚的黑眼圈,睡衣后背全湿透了,抱枕都快被他揉进身体里了,当下难过得不行。什么形式,什么惊喜,通通不想管了。

“小翔?”大野推了推樱井。

“尼桑……?!”樱井强撑着睁开眼,赶紧把人拉进怀里。“你可回来了……小翔以为尼桑不想要小翔了……”

“小翔?”“尼桑?”

“你先说。”“你先说。”

“我们结婚吧。”“我们结婚吧。”

两个人异口同声,然后同时从口袋掏出了戒指。

“诶?”“诶?”

“小翔什么时候?”“尼桑什么时候?”

“尼桑走的那天,本来是想和尼桑求婚的……可是却惹尼桑生气了……对不起……”

“小翔不要说对不起……是我的错,我怕在家里准备什么的被你看出来,才按小和教的故意和你吵架然后离家出走的……”

“又!是!他!”

“小翔不要怪小和啦~比起这个,小翔不要先把戒指戴上吗?”

樱井看了看自己手里的,又看了看大野的,一时间不知道该戴哪一对。“尼桑的比较好看~就戴尼桑这对吧~”

“可是我喜欢小翔的~戴着的时候会一直想着是小翔精心给我选的,就会超开心~”

“那我也想这样嘛……想着是尼桑帮我选的……”

“不然我们把它们镶到一起吧~不是有那种双层或者三层环的戒指吗~”

“诶?尼桑好棒!!那~把它们这样排起来~”樱井拿起两枚细环比划着,“这次让尼桑在上面~哎哟!我是病人不要打我啊~”



“诶??樱井さん什么时候……??”

“嘿嘿,就是前几天啦~”

“恭喜恭喜~戒指好特别~是哪家的设计啊~”

“啊……大野家的~!”


“大野さん来谈企划修改吗?我们社长正在开会,您先在这里稍等一下。”

“好,麻烦了。”

“啊!大野さん的戒指……”

“嗯?怎么了?”

“没没…您先坐…我去倒杯水来~原来,大野家是这个大野啊……”





“讨厌!不要随便帮我填樱井智啦!!”


-END-


不是太会收尾,之前一直想的就是写到两个人结婚吧,预计五章以内的,结果写了二十几章……拖拉的我……谢谢大家的小心心和留言~~真的真的超开心的,每天会开好几次看有没有新的小心心什么的~哈哈哈~~如果有脑洞还会再写~不过,尽量是小短篇~


评论 ( 6 )
热度 ( 41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