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你都叫他什么?

小短打~


“樱井你平时叫大野的话,是直接叫‘大野’不加敬语吗?”

“不是,我都叫尼桑的。”

“噗……那不然我也叫他尼桑好了。”

“你们明明一样大啊喂!”

就算比他小,也不准叫!



“智君~我们一起写一首歌吧~”

“智君画画好厉害!”

“智君比较喜欢哪一类呢?”

“智君是非常棒的利达!”

“智君~”

“智君?”

“智君~!”

“智君~~~~”



“fufufu~我的事情,翔君决定就好~”


“もしもし?智君在家吗~我可以上来吗~”

“好哦~在的~”过了五分钟不到,门铃就响了,大野开门见到提了两打啤酒的樱井。“翔君怎么会来?”

大野的第二罐刚刚见底,剩余的全部已经被樱井干掉了。

“智君……我好累啊……”并肩跪坐在地毯上的两个人,一人把头倒在了另一个人的肩膀上。

“果然,还是因为我太过依赖翔君了吗……”

“好累啊……さ~と~し~くん~……我!好!累!啊!”

从身边的人声音里听出了哽咽的声音,大野侧过身托起樱井的脸,用拇指轻轻的抹干眼角,直起身在额头落下一吻,如洗礼一般。被吻的人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自然而虔诚地闭上了眼睛接受着。

叮铃铃铃~~~~~

电话铃把两个人都拉回了神,樱井愣了一下站起身往背后的沙发上找自己的手机,一个踉跄跌了上去,索性就这么趴着胡乱摸索着声响的来源。

樱井不记得最后那个电话到底接通了没,似乎是在他讲出话以前,嘴就被另一副柔软封住了,身体转而被从背后压住。后来的记忆也变得断断续续,视线中是地灯投射的光影里身体某处相连起来的两人时而剧烈时而和缓的起伏,不觉突兀,不觉侵犯,没有疼痛,没有抗拒;触觉上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暖手隐忍而用力地覆在他的耳侧和埋进他发间的亲吻,另一只手则紧紧的环在他的肩上,大概抓出了指印;听觉的记忆是那个他一直爱着想守护着的嗓音,反常地沙哑着对他说“我在哦,翔的身后,今天起,就让我来守护你吧,我大你一岁,是你的尼桑。”这句话说完,他感觉到几股暖流,一个猛烈喷薄于体内,一个轻柔绵长于颈间,最终缱绻干涸,融为一体。


“早啊~尼桑~”

“早~翔酱~”

“诶???翔さん你啥时候突然开始叫利达尼桑了?”相叶第一个反应过来。

“不一直是三天两头的花式称呼吗?”二宫头都不抬一脸嫌弃。

“那不然我们以后也叫利达尼桑好了~”松本对这个称呼产生了兴趣。

“不行哦~出于某些原因,只有我可以哦~嘛,算是拿到了许可证哦~”


“嘁~”“嘁~”“嘁~”


“fufufu~~”


评论 ( 4 )
热度 ( 70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