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我不要

“好了~大家排好队~小男生牵好自己旁边小女生的手~我们准备出发了哦~~樱井小朋友!不是牵后面的大野小朋友!是旁边的!旁边!”

“我不要。”


“好了,一年二班的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二宫同学,为什么不坐下?”

“报告老师,樱井同学坐了我的位子……”

“樱井同学,回到你自己的位子去,同桌的大野同学帮他拿一下书包。”

“我不要。”


“樱井翔!看黑板!大野智脸上没有字!”

“我不要。”


“樱井部长,社长给您腾出了一间单独的办公室,这样您就不用跟大野部长挤在一间啦~”

“我不要。”


“樱井先生,您同行的先生出示的证件上显示的名字是大野智,不是樱井智,麻烦您把表格修改一下。”

“我不要。”


“大野老先生,您请回吧,告别仪式结束后,您都在这儿坐了三天三夜了,这位樱井老先生在天之灵也不放心您这样啊。”

“我不要。”


“睡午觉了哦~我看看小朋友们都乖不乖~大野小朋友,回到你自己的床上去!樱井小朋友,来,松开手~你们两个睡醒了起来再抱着可以吗?”

“我不要!”“我不要!”


评论 ( 14 )
热度 ( 91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