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为什么呢?

很短很短的脑洞,梗来自于夏威夷采访时候xgg说o酱和nino可以腻乎,但他的话绝对不行。


“尼桑……”休息室里终于只剩下大野一个人了,樱井实在忍不住了悠悠的走到沙发上躺着的人跟前,蹲下身瞪着圆溜溜亮晶晶的大眼睛噘着嘴,一脸委屈的看着大野。

“怎么了?翔君?”大野赶紧丢掉手机坐了起来。“受欺负了吗?

“尼桑……”不问倒还好,一问樱井眼睛里都快噙出泪来了。

“过来坐,跟尼桑说,怎么了?”大野有点儿慌,赶紧拉着樱井的手扶起来坐到旁边。一向稳重抗压的樱井眼下这反常的样子实在让他不知所措。回想起来,最近这人看他的眼神确实越发的不对劲,上次突然说要和他一起喝酒,结果因为自己已经约了松兄就没能成行,当时拒绝,对方也是这幅表情。一定是心里有事吧,想到这里大野不禁内疚极了。“可以和我说说吗?”

“尼桑…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诶???”

“尼桑以前在节目里,都会说最喜欢我说最帅的是我的……现在都会选松润……”

什么嘛!果然无论到了多大,即使只差一岁,弟弟始终的弟弟嘛,这是在撒娇吗?果然我的翔君最可爱了啊!!

内心已经被萌化想要一把揉乱对方的头毛搂在怀里,可还是要强装镇定。

“怎么会?一直以来,最喜欢大家了啊!但是翔君在杂志的采访里说不喜欢被和门把们想象成那种关系…所以就想,以前那些话讲出来,大概是给翔君造成困扰了,不想被翔君讨厌啊…”

竟然是自己让尼桑误解了!看杂志的时候会觉得受伤吧……诶?尼桑会看我的杂志访谈?

“并不是指尼桑啊!!”

“那么…翔君是喜欢被我说喜欢吗?”

“是…不是…不是在说这个啦!”眼前的樱井涨红了脸,抿着嘴拼命的想扯开话题。“那…那为什么现在都不…不…不让…不让我…碰你了…”

“没有不让碰啊?现在不是靠在一起坐着吗?”

“不是,我是说…nino的那种…他一直都能对你那样…你也没有讨厌…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哪怕只是稍微捏你一下,你都会喊着‘不要’躲开…果然,还是喜欢nino的吧…”

“所以翔君都会去碰别人吗?你说的那种。”

“当然不是!!只是对尼桑…以前都可以的…”

“翔君竟然一直在介意这件事啊……”

“当然会在意啊!因为是…因为是尼桑啊…”

趁着樱井羞得低下头的工夫,大野实在忍不住勾起嘴笑了一下。

“真的想知道原因吗?”

“嗯!”樱井瞪大了眼睛盯着大野玩儿命点着头。

大野默默的拉起樱井的手放到自己身前按下。

“现在知道了吗?”

“……什…什么…”樱井整个人呆了,任由自己的手被大野覆着放在对方凸起的山脉上。

“因为,翔君的话…会起反应啊…”

⁄(⁄⁄•⁄ω⁄•⁄⁄)⁄

评论 ( 6 )
热度 ( 69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