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无题小段<7>

小段之间人设无关联,故事无关联,123只是编号,不是序号~如果感兴趣,下面引路

<1>、<2>    <3>    <4>    <4-2>   <5>

<6>


<6-2>mini彩蛋

未公开录音部分  内含较多杂音

开车预警!


“嗯、啊、啊嗯…唔嗯…”滴滴!!!滴滴!!!“走了…绿灯了…唔…走了啦~!”

滋啦啦——滋啦——滋啦——

“哈…哈…要、买点吃的吗…手…手拿出去…很危险啊…哈…”

咔哒、滋滋啦滋啦——

“那…那你倒是…好好开车啊…不要摸我…那里…啊!”

 

“欢迎光临~”

滋滋滋——滋啦啦——

“喂,要不要买盒这个…”

“是不是还要买这个…”

“我不懂啊…”

“那就买瓶好了…用不到就丢掉…”

“喂!”

“什么?”

“一盒够吗…”

“那就…”

“五盒太多了啊!”

“反正以后也要用啊…总来买的话有点羞耻…”

“什么以后啦…说起来,我们现在算什么啊…”

“诶?不是在交往吗?”

“你都还没有…”

“智君,好き~”

“你去结账啦!我不要去…”

“你还没回答我啊…”

“都让你去结账了啊…”

“那不行~你要回答我…”

“好き…”

“听不到~~”

“好き!”

“谁~”

“翔君…唔、会被看到啦…”

“怕什么~”

滋啦滋滋——嘶嘶滋啦——

 


“房卡在你那吗?”

“不是在你那儿吗?你掏一下我左边口袋。叫你找房卡不要乱抓啦!”

“你都胀这么大了…”

“还不是怪你一路上不老实!”

滋啦滋滋——滋啦滋啦——

“啊对不起,在我这里。”

滴滴!咔嗒,咚!

“呃…我先把…东西…嗯、啊、放下…嗯哈…”

滋啦滋滋——吱————嘶嘶——

“啊轻点…嗯…”吱啦滋滋——“帮我也解开…”

滋————————

嗵!

滋啦滋滋——吱——吱——嘶嘶——

“行了吧,进来试试…啊~!!啊啊~~~~嗯哈…你别一下子都…啊嗯~”

“嗯、哈、哈啊…弄…弄疼了?”

“别、别退出来…动下试试…”

吱~~~~~~吱~~~~~

“嗯、啊、哈啊…哈啊…”

“嗯……啊——快点…”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

“啊、啊啊…要到…!啊……”



“你明天上班吗?”

“明天是下午的工作,直接到活动现场取材。”

“我明天也是晚上执勤…那…”

“再…一次?唔!”

吱~~~~吱~~~吱~~~吱~~~

 

 


 <7>

“尼桑!我…是嫉妒。”

“嗯?”

“是嫉妒nino可以和你肆无忌惮地腻腻歪歪,嫉妒爱拔君可以和你一起胡闹,嫉妒在con上松润可以和你那么亲密,嫉妒其他人和你做节目让你笑得那么开心,嫉妒别人可以对你撒娇……”

“所以呢?”

“尼桑不是对我说过,‘翔君什么时候能坦率一点就好了’,所以…”

“那时候确实说过呢,明明翔君是最早出现和最常呆在我身边的,可翔君就是太不坦率了……”

“所以现在我有讲啊!都讲出来了!我就是嫉妒,我想让尼桑是我一个人的,只对我露出那样的笑容,只对我一个人撒娇,我也想和你一起胡闹,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都到这份上了,翔君还是不肯说呢……”
“す…す……”

“好きだよ~翔君~我,说过很多次了吧,翔君却一次都没说过呢。”

“す…好き!尼桑!好き!所以尼桑不要走,不要和他在一起了好吗?”

“谢谢翔君,真的谢谢,但是,对不起,太晚了,真的,晚了。”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尼桑!我一直喜欢你啊!”

“家里的东西,我不要了,麻烦翔君帮我扔掉吧,他会帮我买新的。合租这段日子,谢谢翔君的照顾了。”

“不要走,尼桑!尼桑!”

 

 

“翔桑?翔桑?”

“嗯?”

“做噩梦了?”

“啊,nino啊……”

“翔桑刚刚很大声的一直在叫尼桑呢…梦到leader吗…”

“嗯…不是…那个…不是大野君……”

“哈?翔桑太辛苦了,别太勉强了啊。”

“嗯,谢谢。”

“nino~?可以走了吗?”

“啊!Satopi你这么快结束了?我这就来~”

“快点啦~”

“那我们先走了哈~翔桑先早点回家休息吧!”

“你们……?”

“诶?翔桑不是…知道的吗?今天搬家…我们…”

“好了不用说了…我只是…随口问的…我也回去了。”

 

 

“ただいま~~诶?小翔为什么不开灯?”

“尼…尼桑?”

“干嘛躺在地上啊,快起来~”

“尼桑…”

“怎么自己喝这么多酒啊,怎么了吗?发生了什么事情?”

“尼桑…”

“嗯嗯,尼桑在,尼桑抱抱,我们先起来好不好?地上凉啊。”

“尼桑…”

“不要这样摸我的脸啦~痒~”

“尼桑!!!呜哇啊啊啊啊~~”

“怎么哭了啊,我的宝贝小翔怎么了嘛~和尼桑说好不好?”

“尼桑!好き!大好き!我想永远永远都和尼桑在一起,想让尼桑是我一个人的!我承认!我不是嫌他们吵,我是嫉妒!嫉妒任何人和尼桑亲密和尼桑胡闹!我不要尼桑和别人在一起!”

“我家立派的精英小翔什么时候这么粘人了啊~”

“尼桑你别走好吗?”

“走去哪里啊……”

“我以为尼桑再也不会回来了呜哇啊啊啊啊!!”

“好了好了,不要哭啦~我不是在这儿呢吗?这是怎么了啊?手里拿的什么?诶~?我的衣服?抱着我的衣服干嘛啊…搞得我像死了一样…”

“呸呸呸!”

“所以现在可以和我说说怎么了吗?”

 

 

“什么嘛,小翔你是不是偷看我剧本了啊…虽然看了是没关系啦,不要随便代入啊…竟然都分不清现实还是做梦了…”

“尼桑,你现在真的是和我在一起的对吗?我们没有错过对吗?你没有因为我太不坦率而接受别人的爱对吗?”

“说什么呢,我从你豆丁时候就一直看着你的,什么都要你说出来才明白的话也太逊了吧!果然我家小翔时不时的就会露出天然的这一面呢~”

“才没有……”

 

 

 

 

“Leader昨天回家没事吧?”

“嗯?有什么事?”

“帮我搬家的事,你不是跟你家那位主播先生请示过了吗?借你几小时而已,昨天咱俩走的时候他一副要杀了我的样子…管得也太严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