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明撕暗秀

大野智和樱井翔吵架了。 
每到这种时候,朋友们就会开盘赌他们多久会和好,选项是一个小时以上和一个小时以内。然而,基本上都是以开盘失败告终,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第一个选项根本就是凑数的,谁都不肯押注。 
樱井翔发了条状态:“这是原则问题。”然后往“一个小时以上”下了注。 
朋友们异常兴奋,心想这次就算再次被强行塞狗粮,至少能得到“施害者”的金钱补偿,然后纷纷加了注。
二宫和也是个谨慎的人,他打算借着同事之便去打探一下再下注,于是他拍了拍坐在他左边的樱井翔。
“所以这次是怎么了?”
“他出门不穿胖次。”
“什么???!!”
“昨天我出差回家刚好看到他下来倒垃圾,就只空心穿了一条家居裤,这个是不是不能忍?!是不是不可原谅?!”
“吓我一跳,不是穿裤子了吗…至少不是只穿一条胖次…”二宫和也感觉自己闻到了狗粮正在烹饪的味道。“那他怎么说?”
“你问他!”
“就下去扔个垃圾而已!两分钟都没有!而且!除了你谁会盯着我的裆看!哼!”大野智的声音从二宫和也右边响起。
“你的尺寸不盯着也能看出来好吗!!当别人都瞎吗!!如果不是太明显了我再怎么盯也看不出来好吗!!”
“还不是因为你不正经!跑过来就捏我屁股!”
二宫和也默默掏出手机,在截盘之前往“一小时以内”下了注。
“怎么可能捏两下就涨那么大!”
“可不可能你不清楚吗!我都多久没看见你了!”
“对不起…尼桑…我不该对你发脾气…也怪我…出差之前就因为忙都没顾上和尼桑…”
“停!!!”二宫和也受不了了,推开椅子从两个人中间退了出去。“二位继续!”
当他以为稳操胜券的时候,远处又想起了大野智奶凶奶凶的声音。
“你还下注一个小时以上!”
“因为我刚才很生气!你怎么就不能认个错!”
“我没有错为什么要认错!你是不是想和我分手!!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我除了出差天天下班准时跟你一起回家!往哪有人去!”
“你也说了,除了出差!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出差了!以前明明都不揽出差的活儿在家陪我的!”
“要不是你说了好久想要尼泊尔那个什么什么人的手工缝制挂毯,我能主动要求去吗!我要是出去搞外遇,每天给你打那么多电话干嘛!除了挂毯,觉得你喜欢的我都买了,你想想我的行李里面有几件自己的东西!”
“哼!那你怎么解释第三天下午挂电话时候都没啾咪!”
“我啾咪了你没听见!算了!我就是有外遇!你和我分手啊!”
“你看你承认了!!你果然是想跟我分手!!你就是对我厌倦了!!”
“你怎么这么含血喷人!我对你厌倦了会在外面就忍不住捏你屁股吗!”
“那你最后还不是没跟我睡!”
“是你自己跑去睡沙发的!”
“你以前都会把我抱回去的!”
“我昨天生气了!”
“那你就不怕我睡沙发冻死!”
“大野智你有没有良心!你身上那棉被谁给你盖的!”
“你就不能哄哄我吗!你走了半个月,好不容易把你盼回来,结果你一看见我就骂我!”
“谁让你不穿胖次出门!”
二宫和也去自动贩卖机买了瓶果汁,喝完去了个厕所,又去隔壁部门聊了会儿天儿,眼看到了一小时,准备回来找樱井翔收钱,结果直接傻眼。这点儿破事儿怎么又吵回来了?!
用眼神询问了下坐在对面的同事,对方叹了口气,表示心情复杂。
“你就是不爱我了!想和我分手!所以才随便什么都跟我生气!你以前不这样的!你现在就是看我什么都不顺眼!”
“混蛋不爱你了!混蛋想跟你分手!混蛋看你不顺眼!要不是怕有人对你产生非分之想,你当我乐意管你乐意跟你生气啊!我憋了半个月了,好不容易回来你还给我跑去睡沙发!”
“说到这个,你明知道我平时喜欢睡沙发,求你买个舒服的给我,你怎么都不肯!表白时候说宠我爱我什么都满足我,现在到手了就不珍惜了是不是!!”
“我傻啊?!我再给你买个舒服沙发你更不回来床上跟我睡了!”
“咳咳…”二宫和也的忍耐是有限的。
樱井翔看了二宫和也一眼,从座位上起身,把大野智也拉了起来。“大野智你给我出来!”
“我是你前辈!你给我叫‘大野桑’!”


大野是拉着樱井的袖子回来的。
“小翔我们晚上吃什么~”
“带尼桑去吃大餐好不好~”
“哇~不过,我有点等不及想回家了…”
“其实…我也是…”
周围的同事们倒吸一口冷气。
“大野桑,你的快递!”
“来了!谢谢!”
“嗯?你嘴边有点脏,有点像血迹,要不要擦一下?”
“啊!小翔你嘴巴是不是破了!”
“啊!还真是!都说让你轻点了…”
“对不起…”
同事们感觉气血逆行。



第一次赌局成立,一众参与者们赔了夫人又折兵。不仅被塞了一嘴狗粮,经济上也损失惨重。




-The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