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克星(下)

2022年10月补

  全集https://m.weibo.cn/6867056026/4825988749854910 

  

  

!!绿皮车预警!!


如二宫所说,樱井入职以来,大野出现的频率确实高了很多,只不过依然像之前一样什么事都不管,需要的话签个字。虽然几乎每天都会来,但只躲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盯着监控视频看樱井所在的办公室。从那天之后,不知道为什么他有点怕见到樱井,怕看到对方的神采奕奕春风满面,怕听他兴高采烈地谈起和女友的进展。监控里的樱井,是他不熟悉的工作中的樱井,做事条理清晰效率也非常高,和同事偶尔交谈,微笑亲切举止得体。小学妹因为在不同楼层,所以并没有看过他们之间有什么互动,不过像樱井这种公私分明的人,倒也可以想象。大概是每天一起下班,然后像那天一样一起吃饭看电影送她回家,已经同居了也说不定,那女孩儿会帮他买食材填满冰箱吗?会为他做第二天午饭的便当吗?会枕着他的腿看电视吗?会被他抱着入睡吗? 





- End -

谢谢喜欢的大家。

不是为了车而车。

请不要将它看轻,我始终觉得,在爱的方式里,它反倒是最纯洁美好的。

评论 ( 33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