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老地方

有互攻 主SO

可能有的人会觉得三观不合

逻辑混乱 慎入



樱井翔和女友聪子在交往两周年纪念日当天分手了,他自认为对人家一直关怀备至温柔体贴,完全想不通对方那句“你根本就不爱我”是从何说起。

几个朋友围着他劝了一晚上,都说在一起这么久了,努力一下肯定还是有希望挽回的,让樱井说说两个人之间的事儿,大伙儿一起分析分析。絮絮叨叨说了一晚上,朋友们却得出一个统一的结论:没救了。

“为什么啊?!上个月我还带她出去郊游来着!那可是我两天工作一天赶完,硬挤出来的时间去陪她。”

“根本就不是这个问题好吗,翔桑。”朋友松本长叹一口气。

“那是什么啊?我哪里做的不好啊!我那么努力工作想早点稳定下来,然后就结婚,是不是因为这个?要不我现在就跟她求婚?不行,还是不行,现在还不行。”

“这个也不是最重的重点。”朋友二宫看了一眼旁边的相叶,在桌子底下捅了他一下,示意让他讲出来,这种有点伤人的话,还是交给天然来说好一些。


2022.10补

💙❤️


评论 ( 31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