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今非昔比-3

(2炸了重新发的,在后面)


大野从没想过,自己这小屋里竟然能装下这么多人,被这么多双眼睛齐刷刷的盯着的时候,他不是没想过自己是不是走错了。目光停留没超过五秒,那些人中领头的便将头转回他们围着的人身上,那人正翘着二郎腿撇着头气哼哼的坐在沙发里。


“少爷,您差不多闹够了吧,跟我们回去吧,老爷说如果今天不把您带回去,我们也别回去了。”


二宫没做理会,扒开人群直直的走向大野接过他手里的东西,脸上既有见到所爱之人的欣喜,又有毫无准备的暴露身份的无措。


“行了行了,都出去,跟老头儿说我过两天就回去,都别在这儿添乱了。”


一行人看向领头者,在得到一个点头的指令后,训练有素的撤出了大野家,一切恢复如初,仿佛刚刚那一幕从未发生过一般,连他的鞋子都被摆回了只有他和二宫两个人时候该在的位置。电视里倒是见过,应该是保镖和管家之类的?大野愣愣的看着二宫,不知道该发问还是该当做没事发生。


“就……我家……我爸……算是挺有名的吧……”

“所以,你家就是那个二宫家?”

“嗯……”

“那我们公司不也是你们家集团的?”

“嗯……”

“那我90%的情况下都能一稿通过,也是……?”

“不不不,我没有授意过这些!”二宫不想骗他了,但想起每每大野兴高采烈带着点小得意的回来跟他说自己超厉害的设计稿几乎都不用改,还是撒了谎。他也知道,这是大野的底线。大野并非不优秀,他的设计稿就算没有二宫的关系,也绝对是完全无需修改的,只是这种工作,仿佛职业潜规则一般,总要为了修改而修改,就算是画蛇添足好像也要改一改每个月工资才发得值。为了让大野能早回家,他只是授意,如果上交的稿件没什么大问题,就别做多余的事了。


“那你要搬回去了吗?”这个问话让二宫差点没哭出来,没有纠结自己骗他的事情,最先关心的是自己会不会离开吗?怎么会!怎么舍得走!把所有信用卡都停了又怎样!


“那智希望我留下吗?”或许是被突如其来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二宫伸手将大野的脸捧了起来,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要吻上去。


“咳……”一个惊魂未定,一个心猿意马,所以屋内的二人都没注意,屋门被打开,且进来了一个身着正装气质过人的男人,还自顾自的换了拖鞋,靠在墙边,看戏的意味十足。但没人注意到的那个紧握的拳头和手里因为太过用力已经有些捏弯了的门钥匙。


两人光速弹开一段距离,二宫望向大野想问他是否认识这个人的时候,彼方已是面无表情的泪流满面,他从未见过如此失控的大野,不用问也知道这人就是那个在大野所有不清醒的时刻出镜率最高的“翔”。


“尼桑,我回来了。”樱井走上前一把拉过还在恍惚中的大野抱在怀里,掰过下巴就是一吻,正要伸出舌头,被大野一把推开。他再清楚不过了,樱井自小争强好胜,占有欲强,看到刚刚那一幕,怕是又激起了他的胜负欲吧。他也明白,这并不代表在樱井心里,自己还属于他,不过是现下出了个被他当做了竞争者的人,无论竞争的事物本身他感不感兴趣,他都要先赢了再说。所以,大野自然也知道如何激怒这样的樱井。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激怒他,或许是多年积攒的怨气,或许只是想为自己刚才的失态扳回一城。


“请问有什么事情吗?”大野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身后默默的探出手,二宫心领神会的握住并把人拉到自己身边紧紧靠着。

“智,这位是?”二宫迅速摆出主人的姿态,手上故意做出亲昵的动作,一下一下搓着大野的手心。

“以前的朋友,就是他把东西寄存在这里,大概是终于想起来要拿走了吧。”大野说着朝樱井指了指角落里的箱子。“都在那里了,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进屋去检查。”

“尼桑,那这位?”

“朋……”大野话还没出口,就被二宫的小尖嗓盖了过去。

“恋人!我是智的恋人。”


樱井迅速的扫了一眼屋内,确实弥漫着他不熟悉的气味,摆设虽然和他离开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但“被入侵”的痕迹十分明显,所以这真的是尼桑新的恋人?并且已经同居?那么在他大难不死终于回到国内打开曾经手机那一刻涌进来的那些让他看了一天一夜的讯息又算什么?


“改天吧,待会儿还有事情,我改天再跟你约时间,今天就不打扰二位了。”樱井只想赶紧离开,他怕自己失控,他不允许自己在敌人面前失控。“尼桑的电话不是没有变吗?我会再联系你的。”理智撑起他最后一抹挑衅的微笑。


“谢谢小和。”大野目送樱井离开,直到听到他关上门离去的脚步声,才松了一口气,同时默默的松开了二宫的手。

“智需要的话,我就在,不!无论智需不需要,我都会在智的身边。”大野不知道自己脑袋里想着什么,只是觉得有些累了,那一刻和也在,真是太好了,不然自己还不知道会多么的丢脸,任人嘲讽摆弄。大野对着二宫笑了笑,纤细的手指附上他耳侧,轻轻的把他带到自己肩头,就这么抵着睡着了。


大野是被饭香唤醒的,看着二宫背对着他一手执着汤勺尝味道,一手又点了些作料进去,只觉得看到了曾经的自己。那个曾经叛逆的染了一头金毛的孩子,每天回到家都是一边喊着好香一边搂上来献上深深一吻。明明想要让自己看起来像个狠角色,却爱对着他“尼桑~尼桑~”的叫着撒娇。


楼下车里的樱井,以为大野会像以前一样怕他误会追出来解释。可等到天黑也没见人。更可恶的是那屋里亮起了暖暖的灯光,那盏灯还是他和大野一起选的,里面时而闪烁的人影像是他能听到一般在彼此诉说着情话。他忘了,是他自己先离开的,现在又来怨谁呢?

评论
热度 ( 38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