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今非昔比-7

樱井还是离开了,嗯,这才是他的樱井,就应该始终骄傲着的樱井。

感性的坚信“只要是他们,就无论如何都可以”的小人败给了理性的认定“无论如何都想挽回不过是不甘心驱使的执念”的小人。

当天,二宫没有回家,或者该说,是二宫离开这个“家”的第一天。大野恨自己自私,自顾自的因为樱井的事情伤心逃避蒙头几乎睡了一天一夜,直到第二天早上才看到二宫的信息。

“智,我被抓回家了,哈哈”

“对我说嘛,说‘不要小和走,快回来啊!’我就会不顾一切的逃出来哦~回到智的身边~”

“被智讨厌了吗?”

“智放弃我了吗。”

大野不知道怎么回复,一夜之间,他又一无所有了。或许也好,和也的命运不该是留在他身边,彼此饮鸩止渴。

“小和要乖,过好自己的人生。又不是见不到了,我会约你出来喝酒的~我请~”

“当我傻吗~你才不会咧~在我之前,你都欠了多少人的饭约了~”几乎是秒回。

“小和不一样啊。”

这就够了。二宫用了十分钟止住了流个不停的泪水,爬起来梳好前发,换上笔挺的西装,喊来司机,奔赴二宫集团总部报到。

“我要SK广告企划。”二宫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要来大野所在公司的管理权,老狐狸自然也知道他的目的,两人开门见山,没什么可遮掩的。

“你懂得怎么管吗?那可是一整个公司。”

“不会,会用别人不就得了。”二宫看似玩世不恭的回复着,其实早几年已经渐渐在公司里安插了自己看中能干可信的骨干人才,平日从大野嘴里也打听到了不少人事关系,

“那就去吧,下个月那边有个大项目,争取到了你就留下。”老狐狸想着,总要给些甜头,才能安抚这个聪明狡黠到了骨子里的小狐狸。

二宫以为大野和樱井和好了,樱井以为大野不接受他是因为有二宫了,所以,当他们在二宫父亲口中那个大项目的首次合作洽谈会议上见面时,两人眼神交战的刀光剑影让他们直接跨过了至少要先惊讶一下的环节。毕竟是甲方,还是樱井占得了上风。

“所以你是那个樱井家的翔。”

“所以你是那个二宫家的和也。”

“二宫和也,你好。”

“你好,樱井翔。”

两个人保持微笑的握手握出了绷紧的血管。

“我家住着还舒服吗?”樱井不知道自己已经搬出来了?他们没有和好?

“我早晚会带智从那里搬出来。”早晚?尼桑没有选择他?

在众多竞争者之中,二宫胸有成竹,所以完全没有做额外的努力。他知道樱井最终一定会“公平公正公开”地把这个项目交到他和大野所在的公司手上,但樱井并不知道这会让他成功留在大野身边。

大野还没来得及消化一早出现在公司全体会正座上二宫的登场,刚消停了一周的樱井就出现在了公司重点项目的甲方面谈会上。“我想请贵司的每位高级策划做个方案初稿给我,然后由我方根据上交的策划案指定主要项目负责人。由于项目涉及重大商业机密,在发布前不能泄露一点信息,所以这期间需要这位策划带团队入驻我司进行,全程封闭。”樱井一本正经的说着,扫视着与会全员,目光带到大野时,眉头不自主的皱了一下又瞬间恢复了官方的笑容。

大野还没有见过这样的樱井,在职场上,发言掷地有声,行事干脆,谦和也不容轻视。那正是他想象当中的小翔,高高在上。或许是自己盯得太过直接,樱井突然看了过来,口中的项目讲解没有停,目光却一动不动地盯着他不放,像是课堂上用眼神提醒开小差学生的严厉教师,惹得坐在樱井旁边本来只是偷瞄着大野的二宫也将视线光明正大地投了过来。不是对手,大野低头躲开了那双眼睛的焦点,二位老板,放了我吧……大野在心里祈祷着。

“我的尼桑果然最有天赋呢,完全不需要我为选择他的策划案刻意找一些理由去说服那些股东。”

收到邮件通知自己的策划案被选中时,大野其实多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然而这个所谓的全程封闭,和大野之前想象的在公司弄一间单独的办公室一行人奋战一周不洗澡不换衣服完全不同,集合地点是当地最高级的酒店,樱井集团包下了整整一层,大野和他的团队每个人都在邮件里被告知了一个房号。他没有每个人去问,不然他就会提前知道,只有自己是单独一个房间。提前知道,他就不会去了吗?还是会去的。一方面,那是他的工作,另一方面,不想自己被人说想太多了,毕竟,他是“被选中的”项目负责人,有些特殊待遇也不足为奇。唯独,他在知道的时候,内心深处其实期待发生点什么这件事,难以启齿。

除了大野和他的团队,二宫也以监督工作为名,占据了一个房间,与大野一间之隔,而夹在中间的,自然就是樱井的住所。

可恶,为什么他偏偏是甲方!


这篇比较轻松,过渡一下。

接下来,你们大概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