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今非昔比-11

大野不知道是他自己蠢得露出了什么蛛丝马迹还是樱井真的与他心灵相通,在他下意识的想要否定樱井让他别瞎想的时候,被樱井紧紧的抱住了。

“尼桑,我怎么会看不出这几天你眼里那如同迎接世界末日一般的悲伤,对我毫无隔阂如往日一般的亲近。你那么爱我,到底是什么让你非离开我不可?”

他怎么忘了呢,在樱井面前,他有什么是能瞒住不被看穿的呢?“我说过了,我没办法再相信你了。”

“不是的,绝对不是因为这个,一定还有别的理由,尼桑你为什么还要瞒我呢?”

大野最后的挣扎,也失败了,他们干嘛要那么了解彼此呢……说无法再相信什么的,早在两人重逢的泪水相溶那一刻烟消云散了。可他没有其他选择,他心里真正无法冲破的阻隔一旦说出来,樱井一定会为之不顾一切,大野不想毁了他。



“滚!给我滚!滚出这个家!”




“真是个怪物,恶心,就是你勾引我儿子让他变成那副鬼模样?别跟我说他不在,快把他交出来。”



在大野智心里,没人能胜过樱井翔,连大野智自己都不可以。他想让他的小翔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的一切,而他的存在,只会把小翔也变成别人眼里的怪物。

“小翔,你记得你走之前和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吗?你说,爱情很窄,世界很大。我啊,厌倦了被爱情牵绊的日子,想要自由了,想要试试无拘无束的感觉,你放我走吧。”

“尼桑要去哪里?”樱井低着头用微弱的音量问着,不敢看他。

“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去多久?”

“想去多久就去多久。”

“和谁?”

“想和谁就和谁。”

“尼桑不爱我了吗?”

“……”

“尼桑,我们私奔吧。”

“不行!”

“果然是我家里的原因,有谁来找过你了吗?有谁对你说过什么了对吗?”

“不是,没有。”

“我现在就回去说清楚,我们的关系。”

“不可以!”大野拉不住处在失去理智边缘的樱井,在对方开门停顿的那一刻紧紧从背后抱住了他。“小翔,你冷静,我爱你,你无法想象的程度,可是我的爱对你而言,只会是负担,会让你失去一切,你可以说你不怕,但是我怕,我怕自己是那个让你一无所有的人。我会一辈子活在愧疚里,会一辈子想推开你,我不想曾经的美好变成互相折磨。小翔,你比我聪明,你能懂对吗?请不要再考验我了,趁我还能有尊严的离开,也让我能够怀着期待,有一天远远看到小翔成为那个本该成为的样子。”


可是,没有大野智的樱井翔,就不是樱井翔了啊。


樱井离开,把大野反锁在了屋里,并打电话给二宫不让他去把大野放出来。二宫看到邮箱里躺着的辞职信,点了删除,并答应了樱井,还派人守在大野楼下寸步不离。

冷静完美的完成了企划案的汇报和项目正式启动仪式,樱井推开了母亲办公室的门。

“真是近墨者黑,跟那野男人在一起变得这么不懂规矩,忘了从小教你要敲门吗?”樱井的母亲看见自己儿子的架势,自然知道是为何而来,倒也不兜圈子。

“我不管你跟他说了什么,也不管你和父亲愿不愿意,反正我这辈子只会跟他在一起。”

“恶心死了,果然无论多么高贵的出身都逃不过被污染呢。翔,你应该知道你父亲最在意的是什么,即便你终身不娶,他也不会允许你带一个男人回来,你让他在政界怎么立足,一生的付出都会毁于一旦。你觉得,如果我告诉你父亲,他会怎么处理那个怪物?”

怪物……在他不在的时候,母亲见过尼桑?母亲在他面前也这么说他了?叫他……怪物?说他恶心?他竟然让他捧在手心里的人被这么侮辱了。

“过来跟樱井夫人打个招呼,见门没关就擅自进来了,抱歉。本不想打扰二位母子情深,只是听闻有人对我的人横加污蔑,感觉好像被轻视了呢。这刚签了长期合作协议,背后就……”

“是二宫家的公子啊,这里面怕不是有什么误会吧。”

“樱井夫人也是明白人,我就开门见山了,大野智是我的人,我二宫家还轮不到外人来说三道四。失礼,先告辞了。”


“樱井さん,大野さん被人带走了!”

“二宫さん,大野さん被人带走了!”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