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无题小段<1> <2>

急刹车,但未成年还是慎入

小段之间,人设没有关联,都是独立的


<1>

所有人都知道,大野智是整个公司最倒霉的人。不为别的,只因为他那软软的被欺负也不吱声的性格。每次他们的老板大发雷霆,将工作没有令他满意的员工轰出办公室之后,大家都会在心里默数“3-2-1…”,紧接着便是一个暴躁无比的声音,“大野智你给我进来!”看吧,又要拿他出气了。大家这个时候都会目送着大野智叹口气然后推门走进办公室,没个半小时出不来。

其实,大野智只是个美工,最底层的那种,想汇报工作都汇报不到那间办公室去的那种,日常有资格对话的最大领导也就是设计部长了,虽然他的能力远比部长不知道强多少倍,但是,老板就是不给他升职,大概就是为了欺负他吧。

可实际上,全公司,只有老板一个人欺负过大野智,因为,其他欺负过他的人,都先后莫名其妙的狼狈离职了。大家把这个归结成了一种魔咒,就像和某个知名偶像共演过的女演员过不久就会结婚,而在这家公司,欺负大野智的人就会离职。

据传说,大野智还是做过一个月的部长的,具体因为什么又回到了小美工的职位,也没有辞职走人,就不得而知了。

 

“樱井翔,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冲我大吼大叫!”

“不是你说的在公司要保持距离,不要让人家觉得你被潜规则被包养~那我给你部长证明你的能力你又不做~”

“还不是你每次开部长会都在桌子下面用脚蹭我的腿!你这距离保持得还真是恰到好处呢!”

“什么嘛…原来尼桑不喜欢吗…偷情一样的感觉~就像现在这样~”樱井说着走到大野身前,面对面跨坐了上去。

“一到办公室你就来兴致,我进来的时候没锁门哦~”大野说着,手已经攀上了樱井的腰际圈了起来,朝自己又拉近了一些,鼻尖都贴到了一起,交换着呼吸。

“明明现在尼桑的比我的还要更有反应呢…”

大野作势要吻上去,等樱井迎上来又退开一点,樱井愤愤的看到大野勾起了嘴角,有样学样的凑上去叼了一下对方的下唇,看到大野探出的舌尖又收回了嘴巴朝后躲开,惹得大野抬手一把箍住对方的后颈按到跟前,刚要啄上去。

 

咚咚咚

“社长,有个文件需要您签字,我进来了哦?”

眼见把手已经扭动了半圈,“一个小时以后再过来!”

“哦……”今天的相叶依然因为没能成功拯救大野智而垂头丧气。



<2>

春末四月,凌晨三点钟,刚刚赶完报告的樱井翔觉得自己大概是全校最后一个睡下的人。可几乎是在他将台灯熄灭的同时,对面那栋宿舍楼中的一个窗户,突然亮起了灯光。那人大概也抱持着和他一样的想法,觉得这个时间不会有人还醒着了,所以没拉窗帘就那么肆无忌惮的开始脱衣服。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樱井就这么愣愣的看着,直到那人脱到只剩一条灰色的胖次进了浴室。男生宿舍区,就对方而言,被看到了可能其实也没太大所谓,毕竟在澡堂里还要更加坦诚相见,就自己而言,一样的身体,也没什么可看的,虽然那人手臂到腰间的肌肉线条确实好看得不行。等等,自己到底在瞎想些什么啊!

那天晚上,樱井做了一个梦,然后早上不得不换了一条新的胖次。

越是暗示自己没什么可在意的,越是挥之不去,毕竟因为一个同性而做了那样的梦对优等生樱井翔而言是很有冲击性的,但意外的,好像并不反感。这一天里,樱井有意无意的多次路过对面那栋楼,通过一些细节分析出,那栋楼是艺术系学生的宿舍。其他的?没了。

在接下来的两周里,樱井虽然没有报告要赶了,但是每天都会有一股神秘的引力赋予他强烈的意志在黑暗中守到凌晨,经过观察和统计,那人每隔三天会回来一次,都在凌晨三点前后误差不超过三分钟,而其他时间,那间屋子似乎空无一人。樱井也从盯着对方进浴室而开始守到那人洗完出来,看他坐在床沿一边用毛巾擦着头发一边翻看手机,有时还会攀着门框做几个引体向上才关灯睡觉,而这种时候,那人紧绷的手臂和背肌会让樱井更加忍不住咽口水。几乎每个看到对方的夜晚,樱井都会做那样的梦,他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像个变态一样啊!

夏天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来了,对面那个人依然每隔三天回来一次。这一晚,樱井日常的看到那人进浴室,不过没一会儿,浴室的门又打开了,那人一丝不挂的跑出来从桌上拿了什么东西又溜了回去,期间还往窗外看了一眼,虽然只是下意识的想确认不会有人看到,而自己这边根本是漆黑一片,樱井还是心虚的觉得自己被发现了似的缩回被子里紧张得不行。

啊…看到了…那里…明明自己也有…可为什么那个人的就那么好看…那个人的一切,都那么好看…

那段时间里,樱井一度觉得自己患上了什么心理疾病,可能会再也无法直视公共澡堂。为了克服“疾病”,确认“症结”,虽然宿舍就有浴室,他还是特意去了公共澡堂,意外的没有任何障碍,对别人,没有任何兴趣多看一眼,也不好奇,有肥肚腩的,肌肉健硕的,皮包骨的,他通通没什么异样的想法或感觉。一点都不好看。

明明连那个人的五官都没看清,只知道是个圆脸,这种奇怪的感情究竟是从何而起呢?又是一个那人会回来的凌晨,一直闷热阴沉的空气,终于憋出了雨点,紧接着便一发不可收拾地降下了暴雨。鬼使神差的,樱井内心升腾出的强烈担心驱使他套上雨衣又抱上一把伞跑到了学校门口。啊…说不定人家自己带伞了呢…说不定这么大雨就不会回来了…越发搞不懂自己了…就等到三点十分吧…在三点零八的时候,一辆飞驰的自行车由远及近,在他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情况下,已经被溅了一身水。

“啊!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个时间了还有人在这里!”那人一个急刹车,停在了离他大概三米远的地方。

“没…没关系…”是他没错了…樱井认得那件T恤,他的声音,真好听啊,虽然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是软软的,还有讲话时候的语气,怎么那么可爱!还有五官,太精致了,眉头,眼尾,鼻尖,嘴唇,回头看他时撩起湿透刘海时候的动作,所有所有的一切,怎么全部都那么好看!樱井翔觉得,自己可能是中邪了。

“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要回宿舍吗?我载你?”

“啊…那个…”

“说什么?听不清,雨太大了,快上来!”樱井还脑袋一片空白的间隙,那人已经又退了回来把他拉到跟前。他的车没有后座,只能坐在前梁,樱井生平第一次被人用单车载,还是圈在怀里的这种,心砰砰地快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了,如果不是下着雨,他甚至担心身后那个紧贴着他的人都能听到,出来时抱着的伞完全忘记用,反而因为自己的出现害的人家又多淋了半天的雨。

“住哪栋?”那人似是怕他听不清,说话时特意把嘴巴凑到他耳朵跟前。樱井感觉自己耳朵上都战栗起了绒毛。

“你后面那栋。”话刚一出口,樱井都恨不得抽自己。

“哦哦,你是经济学系的啊?”

“对…对啊…”

“好厉害,我学不来的,那些东西。”

“也…也没有啦…”

“诶?你怎么知道我住哪栋?”这反射弧终于绕回来了。

“我,我随便说的…”

“好厉害…你叫什么名字?”

“樱井…樱井翔…”

“翔君啊,你好,我是大野智,初次见面请多关照~”叫这么亲密是闹哪样啊!

“你好…大野君…那个…”

“你怎么会这么晚还在外面啊,翔君这么好看还这么香,很容易遇到坏人的。”

直球!

“我…那个…就…”

“一定是打工对吧?我也是呢~每隔三天值一次夜班~我平时不住校的,但其实打工的地方离宿舍近一些,所以只有值夜班的时候回来这里住。”

“怪不得。”

“嗯?怪不得什么?”

“没…没事…我是说怪不得你这个时间回来。”樱井心虚地缩了缩头,这个动作反倒让他又往大野怀里靠紧了几分。

“翔君,你可以不回去吗?”

“什么!?”

“啊呀!你别乱动!就是突然想起来明天有份素描作业要交,如果你系里不抽查寝室的话,能不能给我当个模特?”

“抽查倒是不会…”

“那太棒了!翔君你来我寝室吧,就睡你的就好,画卧像也是可以的”

“哦…好…好的…”怎么会是这样的走向?他的寝室,那个他好像已经再熟悉不过的地方,光是想到自己隔三差五干的那事儿,心里已经像是被抓挠着一般。

 

 

“翔君先进去等我吧,我锁好车就来。”大野说着还轻轻推了他一下,手上明明冻得冰凉,落到樱井背上却像是能把他灼伤。樱井这才想起来自己带了伞,掏出来给被浇得刘海全部糊在脸上根本看不清锁眼的大野撑了起来。“什么嘛,原来翔君带了伞啊。”

“对不起…我忘记了…”

“没差啦~这么大雨打不打伞也都湿透了,不过现下有一把伞真是帮了大忙了,OK~锁好啦~我们走~”大野的温柔再一次把樱井击沉,这种时候竟然还在顾及他的感受。

 

 

走进电梯,还好大野先一步按了楼层,不然这次再暴露真的是圆不回来了。

“翔君请进~有点乱不要介意。”大野智打开门,一边往里走一边已经习惯性的脱着上衣,丝毫没有注意到樱井的不对劲。“虽然翔君穿了雨衣,也湿的差不多了吧,还是把衣服换下来,不要感冒了,不介意的话,先穿我的衣服吧。”大野站在衣柜前翻找着,牛仔裤已经解开了扣子和拉链,但因为全湿了都贴在身上不好褪,就那么敞着半挂在胯上。“翔君先去冲个澡吧,这个是我的床,平时都有在打扫,不介意的话,呆会儿可以睡在这里。”

此刻樱井的脸火烧一般,大脑已经断路,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大野,从上到下。

“啊,这件吧,翔君,先去冲个澡,啊啾!”

“还是你先去洗吧,大野君,啊啾!!”

“噗哈哈哈!继续让下去我们两个都要感冒了,一起吧。”

“诶?!”

 

 

这个走向已经让樱井彻底当机。此时此刻大野正背对着他在头发上揉着泡沫,而他正拼了命的想让暴露了他内心的器官赶紧恢复正常的模样。

“翔君为什么闭着眼睛洗澡?”

突然被cue到樱井条件反射的睁开眼睛,眼前大野已经扭过身来面对着他,“啊!”好不容易努力压下去的邪念顿时又有了抬头之势。

“翔君好像胆子很小的样子,从刚才好像一直被我吓到,好可爱,跟完美的肌肉一点都不相衬呢!。”大野说着上手捏了樱井的手臂和胸肌,然后滑到了腰侧。

樱井觉得,下一步大概就是一个施力把他带到怀里亲个七荤八素了吧,好纠结,那要不要拒绝要不要推开?会不会显得太随便?要不要半推半就?

“Perfect Body~哈哈~选翔君当我的模特果然没错!”

什么啊,原来只是在检验模特的质量吗…樱井都快忘了自己跟大野上来是干嘛的,刚才竟然还在想那些有的没的,太羞耻了!!

“翔君洗好了的话,我出去帮你找一条新的毛巾。”

“大野君!”樱井看那人一丝不挂的就想出去,赶紧拉住了。“你,你穿上衣服再出去啦,会被看到的…”

“诶?没关系的,这个时间都睡了吧。”

“还是不要啦!我…我用你的就好!”

不想让任何人看到他的身体。

“翔君怎么脸这么红?是不是发烧了啊?”大野说着揽过樱井,把额头贴到了一起。“没事,还好,待会儿我烧热水给你喝。”

 

 

大野的毛巾,大野的T恤,大野的短裤,大野的味道遍布了他全身。这下樱井诚实无比的身体实在是藏不住了,只能堪堪地夹着腿从浴室走出来。雨已经停了,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并没有下痛快,这会儿热气又蒸起来了。

 

 

“床铺好了,翔君躺着睡就好,我在这边画就可以。”

“哦…好。”大野的枕头,大野的床单,大野的被子。

“那个…翔君…我的作业是人体素描…所以,可能需要麻烦翔君…脱一下衣服…”

这让人怎么睡啊…等等,这不是重点好吗?!

“诶?!?!全部?”

“翔君为难的话…”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艺术嘛…艺术…反正我们都是男人…有什么为难的…哈哈…哈……”

“翔君能理解真的是太好了!”

在大野的注视下,樱井又重新褪掉刚穿好没五分钟的衣裤。

 

 

“翔君?”

“嗯?”可能是那一番折腾,樱井头一挨枕头竟然迷迷糊糊的差点睡着,猛地睁开眼的时候,发现大野正两手撑在他两侧,笑笑地看着他。“怎么…了吗?”

“翔君有看过人体素描,下面是立着的吗?”

樱井腾地一下涨红了脸,慌忙的扯旁边的被子想把那羞耻遮起来,却被大野按住了手腕。

“没关系的,我…会帮翔君恢复原状的。”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