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Love多拉马

“请导演评价一下樱井桑饰演的校长角色~”

“啊,演技自然不用说,不过这次的惊喜是突然发现樱井桑原来也很擅长出演爱情戏!尤其是跟未婚妻的部分,每次樱井桑叫对方名字都含着笑带着温柔呢,虽然与未婚妻的爱情并不是主线,但是在角色无论激动还是低落的时候,樱井桑自己加了很多一直叫着对方名字的戏份,语气中还带有十分自然的撒娇感,让这个角色更丰满生动多面了,真的是很有灵性的表演。”


大野智啪的一声关掉电视,里面播放的访谈也跟着戛然而止。


“尼桑~我回来啦~”钥匙转动,樱井元气满满的声音随之传来,客厅里的灯明明亮着,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尼桑?”趿拉着拖鞋走近沙发,发现他家尼桑团成个球把脸埋进靠垫里,那架势像是要把自己给憋死。

“怎么了尼桑?”樱井从大野手里拔出垫子。

“哼!”团子把头缩进宽大的家居服里,剩下毛茸茸的头顶堵在领口。

“谁惹我家Satoshi生气啦?”樱井知道对方在炸毛,虽然还不清楚原因,不过这可爱到令人发指的赌气,让他怎么也怕不起来,隔着上衣布料挠大野的奇酷比。

“哼!!!”大野鲤鱼打挺一般剧烈扭着身体像是能把樱井弹走,却被对方整个擒住箍在怀里狠狠咬了耳廓。“疼!你走开!”

“跟我说说呗~怎么啦?虽然无论如何都是我的错,但至少让我赔罪也有个方向呀~”樱井丝毫没有松手,用下巴蹭着领口那一片头毛。

“演你的恋爱多拉马去!”

“尼桑是不是记错了啊?我那个不是恋爱题材啊。”

“不是恋爱题材都能让您演出粉红泡泡,您还真是好莱坞级别的演技呢!还是说其实是真球…真情流露?!”

团子气急了,还吃了个螺丝,惹得樱井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是不是喷口水了!”大野依然缩着头,手摸索着到自己头顶抹了抹。

“什么粉红泡泡啊?”樱井倒是没让话题扯远。“前几集因为尼桑没时间看,不还给尼桑讲剧情梗概来着,你不是还夸这个剧题材立意很棒……”

“前面是不错,后面还不知道怎么样呢!学校管理有起色了,受赏识了,该谈婚论嫁了吧!导演都说了呐!樱井桑原来那么适合演感情戏,叫未婚妻的名字都快腻出蜜来了!”大野为了给对方定罪,还自己添油加醋了一番。

“就是因为这个?因为叫对方的名字就说我适合演恋爱多拉马?”

“导演说了,还是你自己加的戏!一个细节就能看出来你的天赋呢!”大野因为还缩在衣服里,义愤填膺的说辞传到樱井耳朵里变成了闷闷的抱怨。

“尼桑吃醋了呀~?”

“谁稀罕!后面七八九十个恋爱多拉马就要来了,樱井桑您好好享受!”

“那尼桑你知道未婚妻叫什么吗?”

“我不想知道!”

“Sato~~”

“别叫我!叫你未婚妻去!”

“Sato~~~~~”

“别讨好我!不管用!!”

“Sa~~to~~~”

“都说了,叫你未婚妻去!”大野忿忿的从领口钻出来,憋红的脸一把被樱井逮住按到自己跟前,那张还要继续叫嚣的小嘴跟着就被堵住了。

“未婚妻,就叫Sato啊……”樱井憋着笑一脸委屈的看着大野一秒变成呆瓜的样子。“不然,你还听过我叫谁的名字能腻出蜜来啊?”

“就……我……我不……你……”

“尼桑,你好可爱啊…好想亲你~”

这么说着,也这么做了。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