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和翔君分手的理由(上)

“诶?和翔君分手?”

“嗯…虽然真的很喜欢翔君…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为什么每次约会都必须要带着大野君啊!!”

 

 

这是樱井翔的第24个女朋友,如果有人跟踪记录的话,类似的对话已经发生了24次。当然,樱井翔的前女友们,并不是没有努力就放弃的,这里面的心塞大概只有本人能了解了。

 

 

女友No.1

樱井翔13岁

 

 “每次约会都带着大野君一起也就罢了,为什么全程牵着的都是大野君的手啊,明明我才是女朋友啊!”

 

 

女友No.2

樱井翔14岁

 

 

“虽然是情侣,但是翔君一次都没有碰过我,很困扰,想要和翔君更亲近一些啊…无意间从电视上看到情侣一起看恐怖电影女孩扎进男孩怀里什么的,受到了启发,约了翔君一起去鬼屋。谁知道刚过检票口还没一秒钟,我都还没来得及行动,翔君就‘嗷’的一声钻进了大野君的怀里…”

“是不是翔君真的怕啊…看来校园祭那个我们叫的嗓子都哑了的鬼屋他狂拆台说不吓人是逞强吧…?”

 

 

女友No.3

樱井翔15岁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带了自己做的便当,用爸爸客户送的超高级海鲜食材做的哦!因为不知道大野君要来,所以只做了两份,翔君说自己不饿,给了大野君,然后就一直盯着大野君吃东西的脸笑。为了能和翔君有些独处的时间,我说自己其实也不饿,问翔君要不要去远处的小店买个冰淇淋,可是…翔君竟然说‘既然你不饿,那我就不客气了,不要浪费嘛~’,然后把另外一个便当吃得干干净净…”

“翔君是不是出于礼貌才说自己不饿?毕竟大野君是外人。”

“开始我也这么想,所以没有多说什么,而且翔君超可爱的,鼻尖还粘了米粒。我就撒娇的说翔君笨笨的,都吃到鼻子上了呢,手还没来得及抬起来,翔君直直的把脸凑到了大野君跟前说‘不能浪费,帮我吃掉嘛~’,然后大野君在我面前把翔君鼻尖上的米粒舔到了嘴里。”

 

 

女友No. 4

樱井翔16岁

 

 

“最后一次约会的时候,我尝试找了大野君说想和翔君单独约会一次,问他能不能和翔君说第二天突然有事情不能去了。”

“结果呢?”

“结果没过两分钟就收到翔君的简讯说抱歉第二天有事不能去了。”

 

 

女友No. 5

樱井翔17岁

 

 

“我吃第一个的时候嘴边就沾到了酱汁,翔君马上就拿纸巾出来,结果却是一边说着‘智君是小孩子吗’一边给大野君擦着嘴巴。”

 

 

女友No. 6

樱井翔18岁

 

 

“早就听说翔君约会都会带着大野君,所以在约会当天怂恿了暗恋大野君的美里放学后临时去约大野君,结果,我和翔君的约会就变成了跟踪大野君和美里…”

 

 

女友No. 7

樱井翔19岁

 

 

“早就听说翔君约会都会带着大野君,所以我干脆带了自己的朋友来四人约会,我朋友明明和大野君聊得很好,但是翔君却一直黑着脸,不到六点钟就把我和朋友送上电车让我们早点回家了,电车开动的时候,好像看到翔君把大野君按到了墙上,大概是吵架了吧,第二天大野君嘴唇都破了呢,所以我有点担心翔君会不会有暴力倾向。”

 

 

女友No.8

樱井翔20岁

 

 

“很早就打听了翔君的喜好,申请了好久才申请下来Rap社想在新学期给他一个惊喜,谁知道第二次从羽毛球部退社的翔君竟然加入了什么美术社,他画的画我们又不是没看过……”

 

 

女友No.9

樱井翔21岁

 

 

“我只是说了一句要不要给大野君介绍可爱的女朋友,翔君就和我分手了,大概是误会我太过关注别的男人了吧……”


TBC

评论 ( 22 )
热度 ( 2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