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和翔君分手的理由(中)

(上)


女友No. 10
樱井翔21岁
 “我觉得翔君占有欲有点太强了,还有点小心眼。当时有一次因为不小心在二宫君玩儿游戏的时候碰到了他的关机键,请他吃了汉堡肉赔罪,班里的同学看到了就开我和二宫君的玩笑,那之后就觉得樱井君总是恶狠狠的看着二宫君,有次无意间在他口袋里看到一张灵符,乍看之下和普通的平安御守无差,细看才发现上面写着‘二宫和也退散’…我都有解释过啊…当时翔君明明毫不在乎的样子。不过第二天,我就看到大野君从翔君手里拿过那张灵符放进了钱包里,一定是大野君发现了翔君幼稚的行为给没收了,还是大野君比较明事理。”
“啊,这么说来确实有点可怕呢!话说,二宫君是哪个?”
“大野君你记得不?”
“记得记得,就是你指给我说每次你约翔君他都会一起的那个。”
“嗯,二宫君就是上次你看到和大野君缠在一起腻腻歪歪的那个。”
 
 
女友No.11
樱井翔21岁
“我10月底的生日嘛,翔君10月中旬的时候,突然去打好几份工,虽然也会心疼,但我超级期待超级感动的,想说一定是为了给我买生日礼物。可时间好像完全来不及,就暗示他讲说没关系,喜欢的人送什么都开心的,不用非要特别贵重,他却说‘哪能马虎!我都算好了~下个月25号发薪,时间刚刚好!’翔君连我的生日都记错!还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女友No.12
樱井翔21岁
“听说翔君竟然被教导主任吼了诶!他在我心目中的优等生形象崩塌了!”
“这么一说考试那天我好像也听到了。”
 
 
-          樱井翔!你干脆坐过去替大野智写好不好!
-          诶?可以吗?
-          写完了就交卷滚出去!
 
 
女友No.13
樱井翔21岁
 
 
“翔君,我们暑假一起去海边吧!”
“海边有什么意思,人多又晒,去了也没什么可玩的,最多就是游游泳,上次去玩沙滩排球被碎玻璃扎了脚,还有那个快艇坐起来晕晕的完全不舒服其实就是满足那些开快艇的人秀技术,还有滑翔伞什么的那么高的地方下来很有可能摔死的,还有浮潜,很多人被水母蛰死,海边烧烤还容易吃坏肚子,身上被海风吹得干干的咸咸的,还有……”
“那我们不去了,翔君,我们不去海边了,翔君想去哪里呢?”
“嗯?智君说想去海边?好啊!我想的也是去海边呢!夏天果然就是和海最搭了!热热闹闹的晒个健康肤色~我们到时候可以一起在凉凉的海水里游泳,玩玩沙滩排球,还有快艇,那些人技术特别厉害超刺激的!滑翔伞嘛…虽然恐高,如果智君在我身后和我一起的话,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啦…还可以去浮潜看好多漂亮的鱼鱼!晚上就在海边吃海鲜烧烤~吹着海风多舒服~”
“翔…翔君???”
 
 
女友No.14
樱井翔21岁
“翔君,你看大野君困的,先送他回家再送我吧,在车上睡久了会感冒的。”
“嗯…也对,那我先送智君回去,前边刚好有车站,你路上小心~”
 
 
女友No.15
樱井翔21岁
“我想了一个礼拜的策略,终于在那天约会结束后,说服翔君让大野君先回了家,得到了和翔君独处的机会。听翔君说他自己搬出来住,也在附近,吃准了翔君一向不太会拒绝人,我就主动提出了想去他家看看,结果就和大野君又见面了…”
 
 
女友No.16
樱井翔21岁
“翔君品味太差了啊,穿低腰裤露出的胖次边缘竟然是灰色的,一点都不偶虾类。调侃他,他竟然还装作一脸惊讶的说糟了穿错了,好烂的借口!”
 
 
女友No.17
樱井翔21岁
“翔君品味搞不懂呢,那天他跟在大野君后面从泥塑室出来,我才注意到翔君穿的那条牛仔裤原来是有磨白图案的,像两只手印,还就再臀部那里!走在一起好尴尬!相比之下,还不如大野君穿的那件背后腰间有两个交叠手掌印配有些抓皱效果的衬衫更有设计感!大概是同个系列,不知道是什么牌子呢……”


女友No.18
樱井翔21岁
“都说要攻略一个女生,一定要先讨好她的闺蜜,我想,男生大概也差不多,所以对于大野君和我们一起去约会我非但没有表现出任何不悦,相反,一直在夸大野君,替翔君照顾大野君,如同翔君贤惠无比的太太,最后分别的时候,我对翔君说出了致胜的台词‘今天很开心,接触下来越发觉得大野君很可爱呢,希望下次还能和大野君一起出来玩!’然后翔君就和我分手了。大概翔君希望我的眼里只有他吧…”


TBC
 

评论 ( 29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