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番外-向智君告白失败的理由

倾慕者No. 1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もしもし?小翔不要哭,Sato尼啾啾好不好?现在就要?好,我马上过去~……不好意思,你刚刚想说什么?”
“没……没事了……”



倾慕者No. 2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もしもし?翔君心情不好?等我下,这就过去给你抱抱~嗯?咬脸颊也可以~嗯?还要蹭鼻尖?可以可以~……不好意思,你刚刚想说什么?”
“智君有事的话就先不打扰了……”



倾慕者No. 3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もしもし?翔君想吃草莓蛋糕?这就去买给你!五分钟就上课了?没关系,来得及的,谁让翔君想吃呢~……不好意思,你刚刚想说什么?”
“智君赶时间的话就先去吧……”


倾慕者No. 4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もしもし?翔君踢球摔倒了?破皮了?不疼不疼,智这就过去给翔君呼呼让痛痛飞走好不好?……不好意思,你刚刚想说什么?”
“听起来挺……严重的……智君先……去吧……”


倾慕者No. 5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不可以的,翔君会生气。”
“???”


倾慕者No. 6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不可以的~我在等翔君长大。”
“……”



倾慕者No. 7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的恋人吗?”
“说了大人才能谈恋爱的~”
“智君好绝情……小翔不开心了……”
“抱抱好不好?”
“嗯……”


倾慕者No. 7


“智君,我喜欢你,可以做我的恋人吗?”
“不可以不可以!翔君不要每天都来跟我告白一次啦~!”
“那抱抱……”
“过来。”


- END -

评论 ( 16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