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番外2-无法一起愉快玩耍的理由

            番外1


“请问,这个班里有叫Sato的小朋友吗?”

“我是。”

“我们班的樱井翔小朋友突然一直哭个不停说要找Sato尼……”

“啊,小翔又想家了啊…”

“是小智的弟弟吗?快跟铃木老师过去看看吧。”

“小翔~你看谁来啦?”

“呜哇啊啊啊……Sato尼~~呜哇啊啊啊~~”

“过来,Sato尼抱抱~”

“唔嗯!”

“小翔这招屡试不爽呢~”





“小翔,要和抽签抽到的小朋友一组哦~”

“我抽到的就是Sato尼啊~你看!Sa~to~ni~”

“自己改的不算哦~”

 


 

 

“翔!去吗?”

“Sato尼去我就去~”

“……我去问问别人……”

 


 

 

“智~来~上车~”

“今天不去了就~”

“诶?为什么?”

“小翔不喜欢~”

“说起来这小鬼谁啊!”

“邻居家的弟弟。”

“喂!小鬼!一直盯着我干嘛!”

“你是坏蛋!想抢走sato尼!Sato尼是我的!”

“小翔乖,matsu尼不是坏人啦~”

 


 

 

“预备……跑!”

“樱井?樱井!运人跑背着就可以!背着!就…可以…为什么只有他一个人在公主抱啊……”

“樱井?樱井!是接力!不要自己擅自跑完全程啊!你倒是把大野放下来接力给第二棒啊!”

 

 


 

“はい~1~2~3~チーズ~”

“智君头发乱了~虽然很可爱~不过还是再拍一张吧~”

“はい~1~2~3~チーズ~”

“翔君眨眼睛了~虽然还是很帅~不过还是再拍一张吧~”

“はい~1~2~3~チーズ~”

“没有拍到我戳智君脸颊的手指~不过还是再拍一张吧~”

“はい~1~2~3~チーズ~”

“没有拍到我给翔君比的耳朵~不过还是…”

“樱井君,大野君…要不,你们慢慢拍…我们先继续往山顶爬了…”

 

 

 


“智君,我看下你要什么能凑成对子?”

“要Q和3。”

“好的~我有Q~你先拿走~等我去抽一张3来给你~”

“翔君最好了~”

“智君,这个这个,左边第三张~别抽那张~”

“哦…好~”

 “你们俩!!当我们瞎吗!!”


 


 

“O酱~新年快乐~!干杯!~~”

“智君不喝酒的。”

“那O酱给你冰茶~”

“智君不能喝冰的。”

“我没关系的,翔君…”

“昨天是谁吃了冰淇淋晚上肚子疼啊!”

“昨天是昨天~而且,反正有翔君在嘛~”

“忘了今晚要回实家吗?又睡一半肚子疼的话可没人抱着你了啊…”

“你们…睡在一起?”

“是啊~”   “不是!”

“当我没问…”

 

 

 


“诶?智君都不去外面泡澡的吗?”

“嗯…很久没去过了…”

“那翔君也没去过吗?”

“嘛…家里的浴缸姑且可以泡了…”

“啊…那应该没什么共鸣呢,我还想要吐槽一下澡堂里那种,别人泡得好好的,一定要跳进来把水溅的到处都是的人。”

“呵呵…”

“翔君干嘛突然冷笑…”

“这个人,大野智!就是你说的那种!每次跳进来都会踩到我的脚趾!把水溅得到处都是,自己泡没五分钟就出去了,留下我收拾打扫!”

“你们…一起洗澡?”

“是啊~”   “不是!”

“当我没问…”





“山本桑~看!看我的便当~怎么样~!”

“嗯嗯~很厉害呢~”

“我家那个给我做的~”

“……”

“原田桑~看!看我的便当~怎么样~!”

“嗯嗯~很厉害呢~”

“我家那个给我做的~”

“……”

“齐藤桑~看!看我的便当~怎么样~!”

“嗯嗯~很厉害呢~”

“我家那个给我做的~”

“……”

“土屋桑~看!看我的便当~怎么样~!”

“嗯嗯~很厉害呢~”

“我家那个给我做的~”

“……”

“知念知念~看!看我的便当~怎么样!”

“哇啊啊!!超厉害的!!樱井桑做的吗!”

“智给我做的哦~”

“啊…大野前辈…可以给我吃一口吗…”

“那可不行~是给我做的哦~只给我一个人做的充满爱的便当哦~”


 


  

“大家先吃~~我去端汤来~~智君~汤好了吗?”

“好了好了~翔君戴上手套再……”

“啊!”

“烫到了啊?都说了要小心嘛…手伸出来我看看?”

“智君…红了…疼…哎呀~痒~~~!智君像小猫一样~好痒~~”

“还疼吗?”

“还是有点呢…要不…智君再帮我舔下?”

“那我看看翔君别处有没有烫到~”

“讨厌~不要乱摸啦~有客人~~”

“翔君!智君!我们突然想起来还有点事,先走了!打扰了!”

 

 


 

“樱井桑,下班去喝一杯吗?”

“不去了~家里有人等~”

 

 


 

“樱井桑?这是急着走吗?晚上有新员工欢迎会啊~”

“不参加了,你们吃吧,明天来找我报销~”

“诶??作为部长不出席吗?”

“今天我家那位难得准时下班~说想去看个电影,然后去买两条小鱼~非说可以和家里的小仓鼠作伴~买完还要赶紧回家~说想和我单独多呆一会儿~哎~这么大人了还那么爱撒娇~真是拿他没办法~噗~”

“樱井桑…这些细节就不用讲了…还有偷笑什么的好歹克制一下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