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无题小段<4-2>

手滑点错给删了555555555555555

我的小心心和评论 55555555555555555哭瞎!!!



白灵gn想看后续,就又接了下~

上篇引路

<4>


大野投资人同樱井教授说着“初次见面”非常官方的握了个手,临分开前,却使坏的蜷起手指在樱井手心挠了一下,才缓慢地从对方手上滑下来,手腕到指尖摸了个遍。眼见樱井整个人都僵了几秒,大野露出小虎牙还回去一个天真无比的笑容。

“樱井教授的研究课题,我很感兴趣,因为我本人在上周末的两天有一段非常美妙难忘的回忆说什么都想可视化地保存下来能一直观看呢。”樱井脸上顿时火烧火燎。

 

樱井的助手在前面带路顺便对目前项目的进度做着简单的介绍,周六研究所里几乎没有人,大野走在樱井旁边,偷偷想牵他背在身后的手,被拍了一下还不死心,硬去掰樱井的手指,被瞪了一眼委屈的嘟起了嘴,樱井刚心软的想在暗处包住那小手就被飞快的按在墙上狠狠的亲了一口,助理听到动静回头,只见得樱井瞪大了眼睛,大野抚着他的手臂说着,“樱井教授小心脚下啊。”助理暗暗叹气,果然最近都心不在焉的不对劲呢,好不容易盼来的金主都不上心了。

来到一间小型阶梯会议室,大野走到第一排正中央坐下,教授助理在他面前放了厚厚一沓材料。

“能帮我倒杯咖啡吗?昨晚看教授的论文一不小心睡得有些晚。”大野眯起眼睛对助理笑了笑。

“啊!好的好的!对不起,是我们失礼了。我这就去!”被击中!好可爱!!助理捂着心口夺门而出。

屋里只剩下里两个人,樱井怕对方又做出什么大胆的行为,着急忙慌的打开了投影仪强行开始讲解。

“这是关于人脑记忆影像化转换的一些设想和初步实验结果,我们根据…”

大野站起身单手撑着面前的桌子一跃,到了樱井跟前,飞速啄了一口之后,把人转了个向,面对着讲解台上的电子显示屏环在身前,捉起樱井的手,指了指PPT上面的人脑构造图,“教授,这里我不是很明白呢~”语闭那软软的小舌头滑过耳骨落到了耳垂上,对待糖果一般地品尝着。

“这…这里是…嗯啊…是前脑…主要…哈…”

“教授此时此刻脑袋里的想法是大脑哪部分在作祟呢~”

“性主要…是…边缘系统…中的…”

“哎呀呀,教授竟然在想一些色色的事情~!”

樱井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专业知识那么熟干嘛!条件反射的就说出来了,真是太羞耻了!

“不…不是…哈呃!有摄像头,你别…”大野的手已经不老实地打开了樱井裤子的拉链钻了进去。

话音还未落地,所有的光源瞬间全部消失,无窗的会议室里只剩下后排“安全出口”几个字让人能勉强有个空间概念。

“现在没有摄像头了,教授,我们要不要做点什么呢?”

楼道里传来急促的脚步声,下一秒助理举着应急灯就冲了进来。

“抱歉抱歉!电闸突然跳了,正在排查短路的地方,马上就好!”

“没关系的,也讲得差不多了,我想和樱井教授到他的办公室里继续细聊一下。”大野侧身挡在门口一侧,摸着黑帮樱井缓缓的拉上了拉链,顺便不老实地又占了便宜。

 

在办公室再次被人吃干抹净的樱井,此刻坐在自己家中开始琢磨到底和大野算是什么关系,虽然现在才想似乎是晚了点儿。

压抑太久了?那过程中的快乐和对于登顶那一刻的期待,让他上瘾一般好像对方不论要几次怎么要他都愿意给。没有经验,也就没有对比参考,也就无法确定是真的契合还是单纯的欲求不满。这般放纵,自己都无法接受。他可是堂堂的研究所主任,顶尖大学的客座教授。对方呢?有钱人家的少爷,或许是喜欢他成熟却未被探索过的生涩身体,或许是觉得他这么容易就被哄得就范比较省力,追求什么的,说着玩的吧,玩儿腻了就……

樱井甩了甩头,不对,好像漏掉一些东西。当他微怒的说“请尊重我的心血”时,那人第一时间松开把他压在办公室门上的双手退后90°鞠躬道了歉,没有嬉皮笑脸,明明在会议室都进行到那种程度了,还是端端正正的坐到了他的办公桌前仔细地读起了那堆加起来厚过字典的文字材料。过了没五分钟,像是犯了错的孩子一般,试探地抬头看他,小心翼翼的说其实自己看不懂,但因为是樱井教授在做的东西所以肯定很厉害。实在对他生不起气,就这么不自觉的笑了出来,那孩子却愣愣的盯着他看了半天,然后挤出了一句“樱井教授你真好看,笑起来更好看,想亲你。”这话被那人软糯中透着清亮的嗓音讲出来,蛊惑着樱井才刚摆脱危机又主动献了身。泄出前一刻,莫名被叫着“啊!等一下!”堵上了出口,樱井以为那人又在使坏,正急迫的想掰开对方时,看到大野小心翼翼的把那一沓研究报告书推远了些,还抽了一张废报纸盖了上去。


所以才有了现在这一幕吧,樱井坐在自家客厅,灶上炖着汤,厨房有人哼着歌,椅背上搭着不属于自己的藏蓝衬衫,细看还能发现衣摆处沾着不明液体的痕迹,不知道是自己的还是他的,或许都有。

 

我不相信一见钟情,所以我见了你第二面,然后相信了一见钟情。你对我滔滔不绝讲的那些东西我一句都听不懂,那是我第一次恨自己没有好好读书。我不知道怎么才能拥有你,所以疯狂占有你的身体,可好像还是少了些什么。不学无术的我只有钱,所以我绞尽脑汁在想用钱能为你做些什么。天知道我有多幸运,发现了你做的研究项目需要投资。我尊重你的心血,也想支持你,用我仅有的东西,或者用我拥有的一切。

 

 

啊,想明白了,和大野智的关系,是恋人。


迷你彩蛋

“樱井教授~那个…你能不能帮我问问大野小少爷是不是单身~~还有,他对我印象怎么样~?”

“那个…知念啊,还是该多把精力放在工作上。”

叩叩。

“请进!”

“翔君~!今天有点事情可能要晚点回家~饭我早上做好了放在0度保鲜里~你记得吃~!但是洗澡要等我回来一起哦~”

 

“知念你等下!别跑!听我解释啊!”


评论 ( 8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