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无题小段<4>

小段之间人设无关联,故事无关联,123只是编号,不是序号~如果感兴趣,下面引路。

<1>、<2>    <3>


<4>

樱井教授这一生所有的叛逆大概都留在了18岁之前,之后,他活得紧紧凑凑中规中矩,却矫枉过正。他不曾真正交过女朋友,眼见年过35,甭说父母,连身边的朋友都开始为他着急起来。

嘛,都是好意,所以他出现在了专供上流社会人士的游轮联谊会上。没有抵触,也没有期待。朋友邀请了,那就去呗,参与人员素质至少有保障,就算谈情不成,说不定也能有点儿学术交流。但是,衣不附体地被按在控制台电子屏上,因为另一个人在体内的冲撞而感到享受,的确是他去之前完全料想不到的。

 

“翔桑,怎么样,相亲会。”

“嘛…就那样吧…”没有同任何一位贵族名媛交谈并互留联系方式,倒和船长缠绵了两天一夜这种事儿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当然,对方并没有自我介绍,都是樱井自己推测的,因为对方能随随便便进游轮控制室,所以自顾自的就叫了人家船长先生,也没有遭到反驳。“啊!”他想起,船长先生的联系方式,他也没有留。当然,对方似乎也并没有要和他继续保持联系的意思,这样想来,自己是被一夜情了?可明明,自己是走了心的…

 

 

那个船长,遇到的时候,正从船尾的角落里挂好鱼饵抛竿出去,小麦色的皮肤,挥竿和拉竿时候上臂隆起肌肉,刚剃过的鬓角,梳起的前发被发胶完好地固定着显得十分精神。船长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看时,转过头来软软的笑了问他要不要试试,声音和外表截然不同。啊,事情大概就是从他鬼使神差的点了头过去接过钓竿开始发生化学反应的吧。那人说着这附近有大鱼怕他一个人抓不住,就顺势把他圈在了怀里,漂亮的手包着他的,有一搭无一搭地聊着天。船长先生听不懂他的专业术语,他也听不懂船长先生东一句西一句的天马行空,两个人却意外的都笑得很开心。一直没有鱼上钩,后面的人像是等得有些不耐烦了,脱力地把下巴搭上了他的肩膀,脸颊贴着他的侧颈,转头对他说话时,嘴唇还若有似无地蹭着他的耳垂。我们超过十年没和任何一个同性或者异性有过肌肤之亲的樱井教授,约等于禁欲了超过十年的樱井教授,被瞬间唤醒了一名正常男性的生理本能,转过头鬼使神差的就吻了上去。被拙劣的吻技差点逗笑的那人向后抬起脚踹开了身后控制室的门,一个反客为主把樱井带进屋里落锁按上了控制台上的电子显示屏。

几轮激战过后,那人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抬起埋在樱井胸前耕耘的头,抓起他的手腕看了眼时间,赶紧提好了裤子扣好衬衫。临走前,瞥见樱井被他扒到地上的西装外套,弯腰捡了起来。

“等我。”船长先生冲樱井晃了晃手上从他西装内袋中抽出的房卡。


“滴滴!”

船长先生大概在晚上11点钟过3分刷卡进门的,直到第二天傍晚,邮轮靠岸,樱井一步都没出屋。

由于禁欲形象贯彻得过于彻底,所以当樱井走姿奇怪的出现在办公室时,同事并没有多想什么,只当他又写一半报告睡着了,然后睡了个全身落枕。

 

 

“没有遇到喜欢的吗?下周末还有一次,我把我的邀请函也给你吧~再去试一次!”

“没关系的…你不也…”樱井嘴上说着推辞,却已经半伸出手准备接对方递过来的精致卡片了。

“我有恋人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只不过还没跟家里说,我去的话,我家那个会揍我的。”

“那…姑且我就再去试试吧…”看着上面印着同上次游轮一样的logo,他放下心,且不禁雀跃。那天的画面在脑中就这么回放起来,跟着脸腾地红了。

 

 

天不随人愿,周五,正蹲在摊满衣服的床前犯难,樱井接到电话说他搁置了两年的研究项目终于有人愿意投资了,投资人希望明天见面。这要是放在上周之前,樱井早就兴奋到飞起了,可如今却让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樱井教授,你怎么做到的!”

“我也不知道…”樱井当年四处奔走,没有一个人愿意投钱的项目,自己都已经放弃了,突然冒出来个人说会一直出资让他把项目做下去直到成功为止。

“不愧是大野集团啊,真是财大气粗。你确定不认识这位大野集团的小少爷?”

“什么集团?什么小少爷?”

“昨天电话不是和你说了吗,真是的,樱井教授最近总是心不在焉的。对方说发了初步合作意向的邮件到你的邮箱,你快先提前看下吧,待会儿不要失礼了。”

“哦好…抱歉。”

邮件只有一行字,而最下方的签名档,赫然出现熟悉的logo。



“喂?翔桑?你还没出门吧?我刚接到电话说那个相亲会取消了,什么嘛,原来是专门为了那家的小少爷办的,现在说是对方已经找到中意的对象了,所以通知大家不用去了,稍后会送上定制礼盒以表歉意。真是有钱任性!”




“我是大野智,虽然不是船长,不过,可以追求你吗?”

评论 ( 7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