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SO】无题小段<9> 追加彩蛋 噗

小段之间人设无关联,故事无关联,123只是编号,不是序号~如果感兴趣,下面引路

<1>、<2>    <3>    <4>    <4-2>   <5>

 <6>      <7>    <8>


<9>

大野智和樱井翔是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餐上认识的,跟寿星完全不认识被同事硬拉来的樱井在第二趴唱K的时候,坐到了刚才吃饭时坐在他斜对面一句话都没说只是糯糯的笑着散发负离子的大野身边,搭话之后发现两个人的公司竟然就在同一栋写字楼里的29层的摄影工作室和33层的图书出版社,自然而然就互留了联系方式。

认识了之后,两个人突然开始高频率的碰见。

“啊!大野君?”

“啊!樱井君~碰到了呢~”

上班高峰电梯里,樱井看着大野小小的身躯都快要被挤得腾空了,皱了皱眉,伸手把人捞到了自己身前。“帮你按了29层~”

“谢谢~”

站在大野身后,樱井的视线全程都被那个鼓鼓的脸颊吸引,好想戳一下……



加了聊天账号后,还没联系过,樱井迷之觉得早上在电梯里碰见,对方应该要发点什么过来,至少是打个招呼什么的,可是盯了手机一上午,都没动静。快到午饭时间他终于忍不住发了条信息给大野。[食堂已经吃腻了,附近有啥推荐不?] 

大野刚搞定前一天因为被拉去参加生日会而耽误的修片,手机屏幕就带着樱井的一条未读消息亮了起来。[后面那条街7-11旁边的巷子里有家荞麦面不错,记得上次樱井君说喜欢吃荞麦面来着~再往前走的拐角有家蛋包饭也不错~工作餐很实惠~]

因为很快就得到了回复,搞得樱井有点儿沮丧,看来不是因为很忙才没给他发消息。觉察到自己的心理变化,樱井不明所以地有些烦躁,对着一个男人患得患失个什么劲儿呢。[改天去试试。] 改天自己去试试还是改天一起去试试?樱井很心机的说了这么句模棱两可的话,等着对方约他一起。

[樱井君会喜欢的~]改天他自己去试试还是一起去试试?怕自作多情会错意,大野给了个十分安全的回复。

眼见人家完全没拾茬,樱井撇着嘴,更烦躁了。拍了拍旁边的饭友,“相叶君,待会儿吃荞麦面吧,朋友推荐了家店,说是还不错。”

“好~随时可以走。”



樱井和相叶刚点完单,就见大野和另一个人一起猫着背走了进来。

“啊!大野君?”

“啊!樱井君~又碰到了呢~”

“大野君推荐了,索性就来了。”

“我也是呢~好久没来了~今天说起来,突然想吃~就拉着nino来了~啊!忘了介绍~这是我同事~二宫和也~”

“你好。”

“你好,我是樱井翔,这位我同事相叶雅纪,不介意的话一起坐吧~”



吃过饭,他们一前一后两两往回走。

“这就是你说润君生日聚会上认识的那个帅哥?”

“嘘!!”

“润君要是知道你在他生日会上认识别的男人,肯定肠子都悔青了~”二宫鸡贼的又回头瞟了一眼樱井,对方也朝他礼貌的点头微笑。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乱说了~润君只是觉得我把他拍得很好看才总带好吃的给我~”

“只是带好吃的吗?约你吃饭约你泡温泉约你看影展约你一起出国旅行都是我们乱说的吗?还有生日会什么的,他可是连咱们头儿都没请~可惜啊~某位当事人偏偏还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我哪有!他约的我可是一次都没去过!生日会也是那天刚好有拍摄他强行把我拉走的。还有!和樱井君也不是那种关系啦~”

“就算你没那意思,我看那位樱井先生可未必~”

“你别乱说啦~”

“哎哟哟哟~~瞧瞧我们satopi还害羞了~”二宫坏心眼儿的把手搭上大野的肩膀。



“樱井君你没事吧?”

“没事。”

“你都顺拐了…”



第二天中午,樱井在写字楼的食堂又碰见了大野和二宫,两个人已经吃完准备回去了,大野软软的跟他打了个招呼就被二宫抓着脖子拎走了。而这种你掐我一下我推你一下的场景,樱井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又在各种地方看到了很多次,惹得他的烦躁值飙升。做了二十多年钢铁直男,他此刻并不清楚这种日益强烈的占有欲代表什么。



[到公司了吗?你会打领带不?我的领带散了,说什么都打不回去。] 

[在等电梯~待会儿我打完卡上去找你~]大野挤在人群里勉强掏出手机回复了樱井。

[不用,我去29层电梯口等你。]

[哦哦,好~]

[没看到你呢?]

[上一班没挤上去…这趟怕是也够呛…好多人插队…生气!]

[等我。]

电梯门在眼前打开,大野还没顾上琢磨樱井是什么意思,就被一把拉进了电梯。

“啊!樱…”大野几乎是栽进电梯里的,后面的人可没工夫给他机会跟熟人好好打招呼,呼啦啦一拥而入,把两个人挤到了最里面。大野这才发现,最近总是隐约闻到的那个让人舒服的清香是樱井身上散发出来的。眼前这个人,因为没打领带半敞着的领口,隐约能看到锁骨,他的手轻轻的覆在自己的腰间护着,让大野产生了一种痒痒的窒息感。

到了29层,勉强的挤出电梯,大野拉着樱井站到一边,抽出他裤子口袋里耷拉出来的领带,微微踮着脚尖挂上对方的脖子,利落地打了个十分归整的结,顺手帮对方理好衣领,退后瞧了瞧。“完美!”

“谢…”

“啧!一大早在公司门口含情脉脉卿卿我我。”二宫抱着手臂露出一副嫌弃的样子,看来是已经站在那里很久了。“现在就连坐个电梯都要接送吗?”

“Nino?早~”

“现在8点59分,是蛮早的~大野智先生,您还有大概20秒左右的时间打卡。”

“啊啊啊!!!”

“小心啊大野君!”

“樱井帅哥,装作不会打领带这种有点老套~bye~”二宫没给樱井辩解的机会,转身进了公司,顺带又拎上了刚打完卡的大野。



那之后,每次大野挤不上电梯要迟到,都会给樱井发消息,然后对方就会像救世主一样“从天而降”,从33层下来接他。



樱井翔是谁,学生时代是品学兼优的标杆,职场上是智慧过人的精英,感情上…虽然姑且无从评价,但潜力可观。

 [出来下,我去买冰淇淋的时候看到第二个半价,就给你也买了个。]

 [正好~上午客户送了我两盒蜂蜜蛋糕,给你一盒~]



“润君要是知道你把他叫人一早排队买的限量品拿去泡男人…哎呀呀!想想都可怕~!”

“我自己也吃不了那么多~翔君给我买冰淇淋,总要回礼的~”

“嘁!借口!上午我问你要你死都不给,还说给别人留的,未卜先知了是吧?知道下午有礼要回?真是厉害啊~!!”

“不是开了一盒给你吃吗!”

“重色轻友~我要向润君告发你~”

“我明天去给你买一盒还不行吗!”

“这还差不多~”




[你那边有打孔器吗?借我下!]

[有的~我拿上去给你~]

[啊不用了!我下去找你。]

[没事的~每次都你下来~而且我也有事情想拜托你~]

[什么事?]

[借我个工作总结吧~下午要交~我忘了写~]

[我的工作内容跟你不一样不通用啊…不过没关系,我待会儿帮你写一个,半个小时后发给你。]

[啊!樱井君赛高!!!所以为了表示感谢,我给你送上去吧,打孔器。]

[那折个中31层见吧。]

即便是迟钝如大野智,也察觉到了樱井从来都不让他上去公司找他,而且是明显的不太想让他去的样子。要么是樱井直接来29层告诉他在门口,要么就是约在31层。



“Nino,樱井君为什么不想让我去他公司找他呢?”

“嗯?”二宫没有停下手机的游戏,敷衍地搭腔。

“上次在电梯口你记得吗?”

“哦,他接你坐电梯,然后你们在那儿腻腻歪歪那次。”

“没有腻腻歪歪啦!他说领带打不上问我会不会,我就想啊,那平时都是谁在帮他打呢?一定是公司里有他女朋友或者喜欢的人!”

“哦,那有可能。”小恶魔就是小恶魔,看透不说,急死你。



大野智,一个叛逆心和好奇心都极强的宝宝,终于有一天,找樱井有事但发了消息好久对方都没回复,他直接来到了对方公司前台。

“请问樱井翔在吗?”

“樱井桑去拿稿子了,请问您是跟他约了这个时间吗?抱歉,这就帮您联系他。”

“哦哦,不用不用,没有约没有约!没关系,我晚点再来吧~”

“那多麻烦~还要让您再跑一趟~他应该快回来了~您进来先喝杯茶~~”大野刚要离开就被一个欧派瞩目的女员工强行拉进接待室,其他一些小姑娘看到俊俏的小哥哥也都跟着拥了进来,本就不大的接待室瞬间被塞得满满当当。

“其实我……”

“请问您是樱井桑跟的新晋作家吗?”

“不是,我……”

“那一定是前两天新签的插画师!” “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

女孩儿们七嘴八舌的,大野也不知道要回答谁。

“也不是,我…我叫大野智…”

“可以加一下line吗~这是我的账号,来~我帮你加~”冲在最前线的依然是那位欧派瞩目自称千惠的女士,趁着其他姑娘的连珠炮搞得大野头晕目眩时,强行从大野手里拿过手机一个一个加起好友来。

樱井回到公司时,发现办公室空了大半,剩下几位男士稳稳的在敲着电脑,前台也没有人。

“相叶君,大家都去哪了?”

“听说来了个帅哥,大家都跑去接待室了,你懂的,就像每次那样。进去有一段时间了,这会儿怕是已经被千惠的欧派攻略了。”

“深表同情!谁又签了新作家吗?帅哥的话竟然敢往公司约?”

“哦,好像是找你的。”

“什么?!?!”

“要不你去看看?”



樱井隔着玻璃就看到千惠整个人都要贴在大野身上了,高耸的欧派送在大野眼前,一圈女孩儿围着黏黏腻腻地叫着“智君智君~”。他非常认真的生气着推开门,“大野君!!”很暴躁,抑制不住地非常非常的暴躁。

大野闻声转过来,樱井才发现那张本来就委屈巴巴的小脸已经是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看到他简直像是放学一直没人接然后终于等来父母的幼儿园宝宝。“樱井君!!”被巨型欧派支配的恐惧让大野就差扑进樱井怀里了。

樱井无声地把大野拉到身后,本来就大大的眼睛瞪得更圆了。

千惠也跟着转过身来,樱井又才发现她平时的深V因为在领口挂了一支笔而更深了…“樱井桑干嘛一副要杀人的样子嘛~我们又不会抢你的客户~只是看这位小哥可爱,想认识一下罢了~反正以后都会常见面嘛~樱井桑不在的时候我们可以帮忙接待~”千惠嬉笑着就朝樱井又贴了过来,还顾着生气的樱井没来得及躲,被身后的大野拉了一个踉跄,踩着超高跟的千惠也跟着扑了个空,勉强扶了下桌子才不至于跌倒。

“不麻烦千惠桑了,这位也不是客户,我们还有事,大家先忙吧。”

小姑娘们悻悻的都散去了,留下樱井和大野两个人。

“樱井君公司好多可爱的女孩子啊~”大野有点儿不是滋味,心理作用地坚信这其中有樱井喜欢的人。

“就这么喜欢被女孩子围着吗?这才多一会儿加了不少好友啊,大野君下次上来之前可以问我一声吗?”樱井对大野也有点儿生气,即便看到了对方当时是一脸无措的,他却还是下意识的在说些赌气的话。

大野正要解释些什么,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大野桑,你去哪了?松本桑来了!”

“我马上回来。”


“我先回去了,这个是上次樱井君说小时候喜欢吃的糖,我在家楼下的老杂货店碰巧看到了,就带了两盒给你。”大野从口袋掏出两个小铁盒放在桌上就离开了。樱井张了张嘴,连句谢谢都没说出来。

樱井一整个下午都在懊恼!非常非常的懊恼!犯什么小孩子脾气呢,阴阳怪气的给谁看!想听到人家说什么呢?说那些女孩子烦死了?自己才是最招人烦的吧!


 [出来下。]还是来了29层给大野发了条消息,没得到回复。

大野刚拍好一组照片,正调整着相机,口袋里震了一下,拿出手机噘了噘嘴,拜托了旁边的二宫出去看一眼。

一秒钟的沉默都像宇宙黑洞一样让樱井备受折磨。

“是樱井君啊,有事吗?”出来的是二宫和也。

“那个…大野君他…?”

“他在忙。”

“哦…他不想见我吗…”

“真的在忙。”

“我明白了…”

明白什么啊?!二宫腹诽,这情侣闹别扭的戏码干嘛拉他来当观众。



[外面下雨了,我有把多余的伞,放你公司前台了。]

[今天加班吗?我开车了,可以送你。]

[糖很好吃,和小时候味道一样的!]



[喜欢就好。抱歉,一直在忙,刚看到信息。樱井君先回去吧,客户说他刚好和我顺路,待会儿可以送我回家。]大野心里是有点别扭的,不然也不会破天荒的答应松本送他去车站。

樱井以为大野故意不见他才那么说,所以一直等在楼下,直到一个气场十足像明星一样的男人撑着伞揽着大野的肩膀一起走出写字楼。有点眼熟。那人还帮大野拉开车门一手撑着伞一手挡着他的头确认扣好安全带才走到另一侧坐进驾驶位。



樱井有点憋屈,但两个人也不是什么可以把这口气撒到对方身上去质问人家的关系,所以越来越气,气到变形。时针指向十点钟时,樱井的脑袋里已经放映了一晚上エロ小电影,想象着那个人把大野送回家,将他推倒,两个人这样那样。在把自己折磨至死前,他终于拨通了大野的电话,想着如果接通了人家问他什么事,就说按错了。

电话被拒接了…脑内エロ小电影继续放映…再拨一遍,拒接…脑内エロ小电影继续放映…再拨一遍,终于接通了,听筒里真的响起了エロ小电影。粗重的呼吸声,床板的摇晃声,身体的撞击声,吓得樱井赶紧挂断了电话。



接下来的几天,大野发现樱井都在躲着他,即便不小心碰到了,都会刻意绕开或者装作没看见,更是没再发消息给他。也不是没想过主动去问问,可对方都这么明显地表现出厌恶了,哪还好意思再去联系。

烦躁!烦躁极了!

“你最近修的图,戾气好重。”

“想换换风格。”

“吵架了?”

“没有,人家单方面跟我绝交了。”

“哦,闹分手啊,什么时候的事儿?”

“就下雨那天…分什么手!都说了不是那种关系!”

“哦,你没带电话,让我帮你收好那天?他给你打电话了,樱井翔。”

“他说什么了?”

“我一开始没接,后来…”



叮铃!

[出来下。]



“啊啊啊!”

“怎么了?”

“我先出去下。”



“打孔器还你。”

“哦…没关系的,我不太用,你要是还用的话就先放在你那里吧。”

“不用了,还是分清楚比较好…”

“哈?”

“就…祝你们幸福哈…”

“谁们?我没和你的同事们联系…那天她们强行加的好友,我之后都删掉了…”

“我知道,她们还问我来着…”

“对不起,是不是不太礼貌…不过我真的是不太应付得来…也怕樱井君觉得我勾搭你喜欢的人什么的…”

“喜欢的人?”

“樱井君只有那一次找我帮忙打领带,我猜是樱井君喜欢的女孩儿那天休息吧…”

“我没有喜欢的女孩儿。”

“哦…所以为什么祝我幸福啊?”

“就你和…”



“大野桑!松本桑到楼下了,可以准备开始了!”

“知道了!”



“我和谁?”

还没等樱井说,身后电梯门打开,松本仿佛带着光一般走了出来,压迫感十足。瞧见大野一秒破功,孩子一般笑着拉起大野的胳膊,“智君在等我吗~”

大野不动声色地抚掉松本的手,“润君先进去吧~我这就来~”

松本习惯了大野的保持距离,倒也不甚在意,就是旁边这个帅气笔挺一副精英模样的男人让他有点在意,临走前还不忘威慑地瞪了对方一眼。“快点哦~给你带了蛋挞,刚出炉还是热的~”



“和他。”

“润君?他是公司的客户,杂志麻豆。你不是也认识吗?我们不是在他生日会认识的吗?”

“同事拉我去的,其实根本不认识,也不太记得长什么样子了。哦,所以不能公开吗?我不会说出去的,那天的事。”

“公开什么?什么事?”

“就是下雨那天,你们那个…我也是不小心按到通话键才打给你的…”

“那天啊!那天是Nino!”

樱井眼珠都要瞪出来了,一副难以置信对方就这么轻巧地就承认了私密关系的样子,“那就祝你和二宫桑幸福,其实我早就看出来了,哈哈,挺好的,挺合适的,嗯,你先去忙吧,我上去了。”

“到底什么合适不合适的啊!”

“智君~快点啊!”门口的陌生男人让松本十分不安。

“来了来了!”大野把樱井刚还给他的打孔器又塞回了对方手里,“你先拿着,待会儿我忙完去找你,啊不,那个…31层见!等我!”



“刚才那人谁啊?怎么还拉拉扯扯的…”

“我朋友。在楼上的公司工作。”

“他喜欢你啊?缠着你?要不要我帮你去警告他。”

“不是的~咱们快开始吧!我待会儿还有要紧事。”



“Nino你到底和樱井君说了什么啊?”

“放了个电影给他听。”

“什么电影?”

“上次你陪我去借的那部,唯美爱情动作片~”

“被你害惨了!!”



[忙着没?]大野顺着楼梯间上到31层,给樱井发了条消息。

“没。”

“哎哟!吓我一跳!”

“我从窗户看到你那位麻豆走了,就下来了,打孔器给你,还有事吗?”

“你干嘛老还我东西啊,还有躲着我走什么的,就这么讨厌我吗?”

“不是…”

“下雨那天我手机落在摄影棚,Nino帮我收起来了,他应该是带回家了,你打电话的时候,他恶作剧了一下…那个声音,就是那个,那个的电影…”

“哦…咳咳。”樱井别过头,拼命的想掩饰自己忍不住翘起的嘴角。“其实你不用跟我解释这些的。”

“樱井君觉得我是个随便的人所以不理我了吗?”

“也不是…就…以后…叫我的名字吧…因为我也想叫你智君。”总不能说自己吃醋了吧,强行想转移话题,一不小心就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是了,他非常非常在意别人叫大野“智君”这件事,至少从称呼上要先追平其他人。

“好啊~翔君~!”

“那待会儿下班一起去坐电车吗?”

“翔君没开车?”

“环保嘛。”

“好啊~那以后翔君都跟我一起坐电车吧~”

“嗯!”

“太好啦~以后不怕挤咯~”

“为什么?”

“翔君会保护我嘛~像电梯里那样~fufu~还有,打孔器你拿回去。”

“嗯?没关系的,智君,我跟后勤申请了一个。”

“那你也拿着,这样下次翔君生我气还能有机会解释~”

“瞎说什么呢!怪怪的啦!而且,谁生你气了…”




[去拿稿子路过一家新开的甜品店,买了提拉米苏,一会儿31层见。]

[冲好拿铁等翔君~~]


[智君黄金周哪天值班?我在跟HR报我下个月的排班。]

[翔君按自己的时间排就好,我的客户都是我定时间,到时候我按照翔君的排班定~]


[加班辛苦了!帮你叫了外卖,记得趁热吃完了再忙。]

[已经送到了~好高级!差点被Nino抢走~]


[你最近不是忌辛辣吗,那盘麻婆豆腐怎么回事。]

[呀!被发现了!翔君不是出去拿稿子了吗…]



[智君,今晚你有安排不?]

[没~Nino让我去他家打游戏~翔君要出去玩吗?]

[同事定了个餐馆突然有事去不了了,他提前好久托关系才约到,取消有点可惜,就是智君之前说很棒的那家店。他说让给我,我自己去也没什么意思…]

[去去去~!!一会儿楼下见!]

[二宫桑不会不高兴吧?]

[那我们带他一起去~]

[哦…]

[逗你的!才不便宜他~~而且叫他他也不会去的!]



“翔君Merry Christmas~!公司发的圣诞帽~可爱不~?”

可爱!可爱疯了!!!“嗯,还不错,蛮应景的。”

“喏~给你一个~”

“诶?我也要带吗?”

“一起带嘛~~~啊,还有这个,圣诞礼物~临时买的,不要嫌弃~翔君爱吃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吧?是吧是吧?”

“啊,是是是,谢谢智君。不过我都没给你准备礼物…”

“翔君不是带我去吃大餐吗~我占便宜了~谢谢翔君的款待~~”

饭后。

“接下来去哪呢?智君累了吗?”

“完全没~我好多年没有圣诞节出来了~现在都这么热闹的吗~?”

“嗯,到处都是人呢。”

“翔君~电影院!我们去看夜场电影吧!”

“诶?也不是不可以,现在都有些什么电影?”

“我去看看~~”

“慢点!看路啊!”

“翔君,咒怨可以吗?”

“昼颜?可以。”

“那我买了~”

电影散场,凌晨02:00

“智君…”

“翔君还是有点怕吗?”大野的胳膊大概已经被樱井抓出淤血了。

“对不起…”

“我对不起才是,没说清楚…”

“智君,我有个请求…”

“我送翔君回去吧。”

到家,凌晨02:30

“智君能不能…”

“翔君先去洗洗吧,我在浴室门口陪你说话。待会儿等你睡着我再走。”

十分撩人的出浴樱井翔进到卧室时,大野已经提前帮他都开好了灯。等樱井躺下,帮他关掉大灯,走回床边坐下。樱井有点儿恼他,都到这种程度了,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他就不想做点什么吗?可是让他留下这样的话怎么都有点儿说不出口,就佯装着睡着了一点儿一点儿手脚并用地“捆”到大野身上去,企图让对方不得不留下。

大野忍着笑意看着对方故意不让他走的样子,觉得可爱极了,俯下身子吻了上去。

躺着的人可感知地呼吸越来越重,睫毛抖个不停。

“还要继续装睡吗?”

樱井轻颤着睁开眼睛,月光照进去显得比平时又清亮了几分。

“如果翔君讨厌的话…”

“刚才那个,还不错…”

“那还要试试别的吗?”



“什么?!你们睡了!!”

“你小点声!!没有做到最后啦!翔君家没有东西。”

“那现在关系算是定了呗?”

“这就是我想说的…其实我们都没有特意提这个…”

“那你就跟他睡?”

“当时的气氛,就…”

“所以你这身衣服是他的?”

“嗯…”

“真土。”

“才没有!我觉得很好看~”

“看看你那发春的样子!活该被人没名没分的睡了。”



三天后。

[今天开车了,送你回家。]

[诶?翔君以后不坐电车了吗?]

[昨天你不是说老家寄来的特产今天会到吗,电车不好搬吧。]

[翔君竟然还记得55555~~我都忘了!]

[下班在公司等我。]

[没关系的,不沉,就一箱蔬菜而已,直接停车场见吧。]

[叫你等我就等我。]


“啧!大野智你现在是肌无力吗?天天坐电梯要人接也就罢了,这么一小盒蔬菜都拿不动了?”

“我说了我可以的…但翔君非要…”

“你手指划破了,不能搬重东西。”樱井这理由说得一本正经。

“再见。”二宫和也只想赶紧远离他们。

“Nino拜拜~”

“别跟我说话!我看不起你!”



“翔君的车跟翔君一样都是香香的~”“翔君开车好稳~”“翔君我可以给你拍照吗~”“翔君吃不吃话梅~”

“我头一次听你说这么多话。”

“那我以后多和翔君说话~”

“不用勉强,智君跟我呆在一起的时候,怎样舒服就怎样。”

“翔君最好了~”

“啊对了,我们下个月团建,两天一晚的海边旅行,可以带一个家属…智君有时间吗…”

“樱井翔!你这就算表白了吗!”

“不太行吗…”

“好没仪式感!嘛,但确实是翔君的风格~fufu~”

“那你到底要不要去…”

“反正也好久没去海边了~”

“那我当你答应了哦~家属~”

“翔君说是就是咯~”

“以后中午跟我吃吧。”

“Nino会很寂寞啦…”

“我让相叶君陪他吃好不好,我不喜欢你跟别人那么亲近。”

大野智是樱井翔的宝贝,恨不得藏在家里那种,没人的时候自己拿出来偷偷看一眼就觉得无比幸福。但如果不得不让别人看到,那他就必须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宝贝是属于他的。



彩蛋

“智君来吃烤牛肉~”“智君给你烤玉米~”“智君烤鱼要不要~”“智君给你尝尝这个~”大野又被小姑娘们围在了中间。

“我家智君不吃鸡爪!”樱井实在看不下去,拨开人群挤了进去。

“那智君想吃什么~?”

“智君吃什么我会烤给他的,还有,麻烦你们称呼他大野君,他不喜欢别人随便叫他名字。”

“樱井君干嘛这么凶~我们都没有告发你占公司便宜~”

“不是这么多人都带男女朋友来了吗?怎么我就占公司便宜了。”

“男女朋友跟朋友还是不一样的吧~本来就是给家属的福利嘛~”

“我们本来…”

“翔君~我们去买冰淇淋吃吧~”


回到房间,樱井还是闷闷不乐的。

“翔君?”

“刚刚干嘛不让我说,智君是恋人。”

“不想翔君被别人讲闲话。”

“我又不介意。”

“我介意啊,我不能接受任何人说翔君不好。”

“我…算啦,没事,我没事了。”

“比起那些,今晚,翔君…我们怎么睡…”标间里两张单人床,大野用眼神询问着樱井的意思。

“阳台那边的床晚上会有风…”

“翔君就不能直接一点吗?”

“你跟我一起睡呗…”

“翔君在害羞什么~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这种话不要随便讲出来啦!!”

“而且翔君还带了那个…” 

“不要随便看我行李啦!!”



“翔君,为什么今天女孩子们都不理我了?”

“有我你还不够吗?”

“不是,就很奇怪啊。”

“你早上没照镜子吗…”樱井抿着嘴低头不太看他。

大野瞬间反应过来,捂住脖子跑到洗手间。“你说今天早上印子就会下去的!”

“我也是第一次啊…哪知道会留那么久…”

“你绝对是故意的!!”


彩蛋2

“相叶君,去年圣诞节那家餐厅,能再帮我约一次吗?老规矩,一个星期的樱桃华夫饼!”

“樱井君…我错了!!”

“嗯?”

“其实,那个是我拜托二宫君,然后他让大野君约到的…”

“啊?!”

“那家店的宣传册是大野君拍的,据说想去随时都会给留位置…既然你们现在在一起了,就让他直接跟老板打个招呼就好了…我错了!对不起! 我请你一个星期的慕斯杯!”

“所以当时智君也知道是我要定的?”

“当然啦~”

“呃…话说,你跟二宫君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就那次吃完荞麦面,有次在公司楼下碰上就加了个好友…嘿嘿…”


隐藏彩蛋

“看那张面犯桃花的脸就知道不靠谱,智君你不要跟他在一起啦~”

“润酱,在家要叫哥哥。”

今天的大明星润君,依然是个重度兄控。

评论 ( 17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野丸上魚汪汪 | Powered by LOFTER